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用户之声...信息速递...
 
中国重汽牌发动机让我多挣了钱

http://www.chinatruck.org 2006年04月05日 乔立军

  
  我是山西省朔州市平朔安家堡露天煤矿用户,于2005年6月份通过朋友介绍购买了济南重汽斯太尔王自卸车六辆(ZZ3256M3846),主要从事露天矿的表层土石方剥离工程。运营半年以来,车辆在坚持正常的车辆保养和维护之后,基本没有故障,保证了较高的出勤率,我的投入基本上都赚回来了。

  由于工程量的增加,原有的车辆已经不能满足运输要求,于是我准备再增加六台车。由于前六辆车使用效果非常好,这次我还是选择了这种车。2006年元月我又购买同样车型六辆,配备的是提升型的中国重汽牌发动机,钢板弹簧等也加强了,大箱高度也降低了。

  经过这三个月的使用我发现,第二次购买的斯太尔王车比去年买的斯太尔车性能更稳定,省油,动力强劲,渗油处少,动静还小。司机也反映后买的这六辆车比前六辆车能拉,开起来不上晃,比其他运输户从其他厂买的斯太尔车更好。许多运输户看了我的车后都说我买对了,下一次他们换车时也买我这样的。通过比较,单在省油方面讲,每台车每百公里省柴油约3公升,一年约行驶50000公里就能省出六千多元,六台车每年就能省三万多元。这三万多元可就是我比别人多挣的呀。

  感谢中国重汽给我们造出这样既能挣钱又会省钱的产品。如果下一次再购车,我还会选择装中国重汽牌斯太尔发动机的斯太尔车。

 
 
 
 
 

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白金合作伙伴 通用网址直达中国卡车网 BBS经营许可证号京ICP041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