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用户之声...信息速递...
 
成功人士的“发动机”

http://www.chinatruck.org 2006年04月11日 薛玉海

  
  我是山东东营的薛玉海,多年从事运输业,有各类运输车辆几十部,全部是中国重汽产品。2006年中国重汽推出提升型中国重汽牌发动机,在全面了解了产品严格的设计、生产、配套优势后,我于2006年1月6日订购2台,成为东营地区第一个使用中国重汽牌发动机的用户。这两辆车于1月15日正式投入运营。经过两个多月的运营,中国重汽牌发动机给我带来了更高的经济效益。

  一是产品质量过硬,我使用的两台发动机比其它机子故障率低很多,两个月不间断的运行中没有因为发动机故障停车,整车偶尔有点小问题也能及时解决;二是省油,同样马力的发动机百公里可以节省4-5升油,按每天跑800公里计算,每月一辆车可节省油钱约4000元,这可是纯利润;三是服务及时到位,由于装用中国重汽牌发动机,服务站对我们的车服务特别到位,既使不是发动机的问题,只要一接电话服务就到位,而且用最短的时间就可以协调解决问题。充分体现了"亲人"服务的品牌价值。而其它品牌的车因服务问题平均每个月就要耽误2-3个工作日。如此算来,我每辆车每月就可以为我多挣5000元的利润。因为有较大的利润空间,3月份我又一次性购买了6台重汽斯太尔王,指定装用中国重汽牌发动机。

  我相信,购买中国重汽生产的车是我发家致富唯一选择,中国重汽牌发动机就是我成为成功人士"发动机"。在此也希望中国重汽越做越强,为我们运输业户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产品。

 
 
 
 
 

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白金合作伙伴 通用网址直达中国卡车网 BBS经营许可证号京ICP041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