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用户之声...信息速递...
 
开上中国重汽车赚钱了

http://www.chinatruck.org 2006年04月11日

  
  "黑黑的长龙,奔驰的重汽车,那就是我的家乡云南省曲靖师宗县-运煤之乡。重汽车,我致富的基础;重汽车,你好比挖井人,我们师宗重汽车用户就是吃水人… …"。

  这一首朴实、真切的歌词,是云南省曲靖师宗中国重汽系列车型用户黎保森对中国重汽领导、对云南信大经贸有限公司的朋友给予他支持、带领他走致富之路、奔向富裕康庄大道深表谢意的真实写照。

  今天的黎世福牌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如芬女士是一位精明、能干、有经济意识、吃苦耐劳的中国女性,而昔日家乡的贫瘠,老百姓致富无路,天天望煤兴叹,也只带来她的无奈。她想致富,但路子找不到,看见外地的运煤车一辆辆从眼前驰过,她沉思了。"我要买车拉煤,但买什么车呢?"

  众多厂家的车型一一展现在她的眼前,是不是好用呢?她多次考察实践,她却一一否认……曾找到了希望,有了对未来美好憧憬的李如芬又一次沉默了。

  2004年9月,李如芬董事长的爱子黎保森,一个曾任单位科长,决心"下海"致富,充分展现人生价值、仗义诚信的精干才子在中国重汽信大4S店购进了四台中国重汽新品斯太尔王8x4载货车,第一感觉就是经济实惠,两个月后,他又接了五台斯太尔王10x4载货车。不久又用现款接了一台HOWO10x4载货车,当中国重汽的不同车型开到师宗时,真是映红了师宗的半边天,广大用户向他咨询、了解中国重汽车型的情况,他竭诚服务,向用户们介绍了中国重汽斯太尔产品的规格、特点、优势,鼓动了大批用户,一年之内,曲靖师宗地区就接了110多台中国重汽斯太尔、斯太尔王及HOWO系列的多种车辆,黎保森预计还要再接两台8x4HOWO载货车,他说:"与中国重汽信大合作非常愉快,售前、售后服务工作非常到位,心情愉快肯定是大干快上,肯定是要多多赚钱。

  今天李如芬早已改变了沉默,她的宝贝儿子让她坚定了信心,她觉得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是个大牌子,她觉得亲人服务品牌是个好牌子,她尝试了,今天她的脸上充满了喜悦,她的脸上充满了希望"我儿子没有选错大牌子,没有选错亲人服务品牌,看这车,第一觉得变速箱耐用;第二觉得发动机力量好,尤其是一旦车子出了问题,咱的亲人们来得快,来得及时,那次我家车凌晨一点钟坏在高速上路上,四点就修好了,这样的服务,就使咱们的经济效益滚滚而来。"这话被同行称为了李如芬老人家的口头禅,但他们却也知道这句话的真实性。在黎家的带动下,师宗的斯太尔、斯太尔王、HOWO等车明显多了,今天在师宗县很有声望的李如芬老人已深深地爱上中国重汽,她已决定把中国重汽的车型作为黎世家族及曲靖师宗用户的定型品牌车型。2006年的今天在云南省大家懂得了一个新县城--师宗斯太尔县。

  中国重汽汽车魅力四射,是因为他经济实惠、动力好、外观美,用户买的放心、用的称心、收入宽心。黎保森说:"下海走了致富之路,连妻子脸上都笑容满面。"去年收入多了,富裕了,他杀猪请了信大的领导,感谢信大对黎家及师宗用户的帮助和支持,今年还要杀牛,要请中国重汽、信大的员工一起去做客。是中国重汽车给我致富,从杀猪到杀牛,这是因为我们开上中国重汽车赚钱了。同样买了中国重汽车的朋友说,自从接了两台斯太尔,每天不停的奔跑,每天净收入2000多元,以前我们这儿小伙子娶不上媳妇的多的是,今天不管是当驾驶员的,还是有了钱当了车老板的,哪还有娶不上媳妇的,都是挑着找呀,自豪之情溢于言表。中国重汽车,是个好车,就是咱致富"千里马"。

  曲靖师宗人民的感叹:拥有斯太尔,富贵似大海;斯太尔拥有,靓女围着走。

  拥有HOWO车,不愁吃和喝;HOWO车拥有,富贵日子更长久。

 
 
 
 
 

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白金合作伙伴 通用网址直达中国卡车网 BBS经营许可证号京ICP041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