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用户之声...信息速递...
 
中国重汽为我提供了技术领先的发动机

中国卡车网新闻组 

  
  我是枣庄市中区税郭镇用户张运行,我有四辆斯太尔自卸车,都是在枣庄税郭铁矿拉铁石的,其中两辆买的时间比较长,是2004年6月份买的,另外两辆是今年2月份买的,配装的是中国重汽发动机,当初在选购这两台中国重汽发动机时,开始是犹豫不决,总觉得对中国重汽发动机不甚了解,不知性能如何。后来枣庄东鑫公司刘经理向我详细介绍了中国重汽发动机的种种优点,本着长时间对中国重汽产品的信赖,和东鑫公司一直对我的斯太尔车及时、周到的服务,我就选了两台装配中国重汽发动机的斯太尔自卸车。

  在我使用中国重汽发动机过程中发现发动机的性能还不错,两个月来没有出现过任何故障,在动力、油耗等各方面绝不逊于其他发动机。2006年4月21至22日,我很荣幸到中国重汽济南动力股份公司参观中国重汽发动机全程生产线,在生产现场,我看到了一流的现代化生产水平,全套磨具都采用世界先进技术,每台发动机下线,都要经过在装车运行环境下的多次检验,产品100%过关。通过参观更坚信了我使用中国重汽发动机的信心,在以后的用车中我会义务反顾的选择重汽产品,并向周围的同行朋友推荐中国重汽发动机。同时也感谢中国重汽能够向用户推出多项技术改进型、更适合我们用户使用得的技术领先的发动机。

 
 
 
 
 

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白金合作伙伴 通用网址直达中国卡车网 BBS经营许可证号京ICP041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