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用户之声...信息速递...
 
中国重汽车是我的致富经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郭洪峰

  
  我是浙江温州用户。今年3月份我购买了4辆06新款“金王子”自卸车,主要从事土石方的运输,路况非常差,车辆运行条件非常恶劣,但行驶2个月以来,从来没有因车辆问题停车一天以上,偶尔有点小问题也得到了及时解决。

  据我了解,中国重汽商用车金王子系列车比其他国内同类产品,技术提升项目近30项:驾驶室采用新型前面罩,不仅美观大方,而且提高了发动机散热效果;采用大流量旋流式进气道和防漏气排气管路,提高了进排气系统功能;采用HOWO方向盘和空气悬挂座椅,提高了整车的舒适性;采用曼公司仪表和连接技术,使电器系统更加可靠;采用新工艺,使车架的刚度大大提高。金王子自卸车选用的8+8车架,是国内同类产品中刚度最强的车架。

  特别是新款中国重汽牌发动机,在原来基础上提升了8项技术,其中的8500系列高压油泵是与国外合作伙伴联手,用了近两年时间使该泵技术完全成熟并进入实用状态。配置8500油泵的中国重汽牌发动机的各项指标明显优于装用7100泵的机型。针对中国重汽使用的四个功率点,逐点进行喷射系统参数优化,使各项指标特别是油耗指标达到最佳。燃油效率提高了一大截,冒的烟都清了许多,噪音也小了许多,跟原来发动机相比每百公里可以节省4-5升油。由于自卸车在使用时大部分时间发动机转速都比较低,为了降低进一步降低我们的运营成本,我购买的“金王子”自卸车采用了工程版发动机,百公里油耗再下降10%~15%,这样每月一辆车光油钱就可节省5000元。而且新款发动机故障率也比原来明显少许多,服务更及时有效。

  在施工过程中,有一台车出现了前桥故障,我立即电话告之重汽温州特约服务站,服务站一个小时之内派人赶到施工现场,顾不上休息立即投入抢修,半个小时就解决了问题,为我们赢得了宝贵的时间,为该车的顺利出车和工程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

  另外,该车采用新型喷涂工艺的铁质保险杠也降低了事故维修成本。同时"金王子"还在国内首次采用备胎侧装装置,有效地加大了车厢利用长度,我每车次都比其他品牌同类型车多拉半个多立方,提高了效率。

  我靠中国重汽产品多赚了钱,这让参加同一个工程的同行们一个个瞪大了眼睛。他们都把我当成了当地的汽车专家,纷纷向我讨教车经。我也不厌其烦地向他们介绍中国重汽产品的性能。现在好多同行都说再添新车一定选择装了新款发动机的中国重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