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用户之声...信息速递...
 
不比不知道 还是解放奥威好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张小军

  
  我叫张小军,是甘肃兰州市人,由于企业效益不好,从95年开始,我就下岗。从事交通运输业工作,我选择的第一辆货运车是非解放牌整车。从事货运三年多,尽管觉得这辆车的发动机也不错,但底盘太软老感到不顺心,便卖掉了该车。该车卖后,经朋友推荐,我就选择了一汽解放西北王货运车,该车配锡柴发动机。5年用下来感到解放车就是不一样,它底盘坚固、皮实、耐用、锡柴发动机稳定性好、省油、柔性好。

  我买了这辆解放车后,给我带来了财运。我不但还清了购车款,又赚了整车钱。于是,我逢人便说,解放车名不虚传,确实是挣钱的好机器。2004年末,听说一汽又研究出了新车,解放奥威车,我又毅然决然买了一辆解放奥威双桥冷藏牵引车。该车买到手后,有好多朋友劝我说,解放奥威才下线,未经过长期的使用,发动机究竟如何,你又不了解。听到此话后,我也曾犹豫了一段时间,再加上货源等因素,车户口三个月都没去报,整整停了三个多月。但是,本着对解放车长期的信赖,我还是使用了该车。平时,我严格按解放说明书的要求去做,对车辆勤检查,勤保养。该换油了我就去一汽服务站,专门换一汽锡柴厂的专用油,买配件专门去一汽备品供应部门买正规配件,从不凑合。操作时,我严格按操作规程办事,根据道路状况换挡,从不让车长期超负荷行驶,可以说爱护车我做到了就象爱护我自己的眼睛一样,关怀备至。这样,人按操作规程办事,车就听人的话,该车基本上长期跑兰州到广州线,每趟拉货都在50T左右,但该车越用越棒,我的车已经跑了20多万公里了,但我感到该车的发动机仍和新的一样,动力强劲,确实省油,一般百公里省油5公升以上,这也与其本身四气门,设计性能先进有关。而且底盘仍保持了皮实,耐用的特点。直言不讳的讲,我也不是把奥威车说的啥都好。奥威车也有小毛病,但我认为这都是正常现象,进口车也有毛病。我还是要说,“不比不知道,还是解放奥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