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用户之声...信息速递...
 
HOWO比我想象还好的车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余汉文

  
  “真没想到,HOWO这批车在使用过程中的情况比我想象中的效果还好,各项性能都非常好。”谈及使用感受,四川志德沙石场老板余汉文掩饰不住内心德喜悦。

  优越的性能让我信服

  今年6月25日,余汉文在中国重汽成都经销商——成都国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一次性购买了10台中国重汽自主研发并生产的HOWO重卡,“这批车主要用于沙石场沙石运输,到目前为止,已经工作了2个多月,基本上没有出现过问题”,对于这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HOWO重卡,余汉文对它的优越性能是心服口服:“生产的车子质量好、性能佳,难怪中国重汽能在竞争激烈的中国重型汽车行业占据龙头地位!”

  据余汉文介绍,自己做沙石生意多年,使用了许多不同厂家生产的不同型号的重轻型车,感觉都不理想,唯独这次的选择,让他和和家人非常满意,说及购车经过,余汉文为自己明智的选择感到骄傲——刚开始时,还担心这类马力大的重卡车肯定既耗油又容易出问题,但使用之后才发现,中国重汽HOWO的性能非常好,比我以前使用的其他重卡性能都好,而且每一百公里也只多耗油2公升,也就是10块钱的油,但所载重量却要比其他车多一倍,实际载重量达到60多吨,从买车到现在,这批车已经工作了2个多月,基本上没有出现问题,比我们想象的还要好,是理想中的燃油经济型车, HOWO这些优越的性能,不但让我信服,还彻底扭转了我之前载重越大耗油越多的成见,“真的是载重量大也不一定耗油,这足以说明中国重汽车的质量在国内重型汽车业来说,也是非常可靠、稳定的。”“HOWO带给我的,是一种放心、一种享受,这种感受是前所未有的”。

  完善体贴的售后服务让我放心

  谈及售后服务,余汉文激动的说:“再好的车,只要长时间处于工作状态,在所难免的会有一些问题存在,就像HOWO,问题是难免的,但这些问题并不会影响车的正常工作,而且问题发生后都能够得到国富汽贸的及时解决,既便不能及时处理,也不会超过两天。”

  据了解,为了切实保障用户维修方便、保养及时和随时咨询,成都国富汽贸王国富总经理亲自带人到汽车工作场地进行考察后,在离沙石场不到40米的地方设立了一个维修站,彻底解决了消费者的顾虑。

  除了维修及时外,中国重汽成都公司、国富汽贸的人员还会定时不定时的打电话询问车辆情况,并派专业的技术人员上门服务。“这样做的目的有两个:一是能够及时了解车主的需要,二是指导和帮助车主正确操作和使用车辆,尽全力保障每一辆车的性能发挥正常。”中国重汽成都公司总经理曹长新如此坦诚的说。

  余汉文说:“有了这么完善、细致、健全的售后服务体系,当然能得到我们广大消费者的信任”。也正是因为有这一系列先进、完善、科学、实用的措施和过硬的产品质量作为企业坚强的后盾,今年7月,中国重汽在以“推广服务品牌意识,传播现代服务理念,展示汽车服务质量”为宗旨的“第一届中国汽车服务品牌星级评选活动”和“第一届中国汽车服务论坛”中,中国重汽“亲人”服务品牌经过各项评选标准的严格测评,得到了高度评价!所摘取的“2006‘中国首届汽车服务品牌星级评选’四星级单位”的四星级奖项为此次大会最高奖项,中国重汽也是我国重卡行业唯一获此奖项的企业。

  结束谈话时,余汉文激动的说:“使用HOWO后,既节约了成本又提高了工作效率,还保障了自己的利益,如果以后还要买重卡车的话,自己会毅然地再买中国重汽生产的车,因为中国重汽的车让我用的放心、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