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用户之声...信息速递...
 
陕汽车使我很快富了起来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蒋勇

  
  我叫邬伟浩,2002年前我还是一名驾驶员,给别人开车子。当时看到运输市场很好,就萌生了买辆车自己干的想法,我对比了东风,解放,重汽,红岩等多种车型,这些车型我原来这几种车型都开过,都不如意,容易坏,修理频繁,经常耽误事。在我愁于选择车辆时,当时陕汽负责宁波地区的候先生找到我,给我介绍了陕汽车的优势,那时宁波陕汽车很少,我当时想,反正其他车都不如意,不如买辆陕汽车试试,就这样我的陕汽情结开始了。

  我当时借钱买了一辆陕汽310马力的牵引车,因为我拉的货物比较重,我个人也偏好大马力车型。当时,陕汽车的价格比其他品牌的车贵了一大截,其他人都笑我傻,都说便宜车为什么不买,而买陕汽车,我心里想,其他车我反正都开过,不怎么样,我看这车开着还不错,再说了,车子都是自己开,我很爱护。

  有一次我们几个车子拉海天的注塑机到广西,都了拉了60吨左右的货,高速公路跑起来跟其他车差不多,到了山坡的时候,其他车子明显跑不动了,我把他们远远甩在后面,着实让我威风了一把,到了目的地,大家一算油耗,我比它们还省了200多块钱,这一次让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选择,这辆车不仅让我在年内还清了借款,还使我走上了致富路,谢谢候先生给我推荐了一款好车,现在我们已经是朋友了。

  今年4月份我订了一部陕汽340马力牵引车,装配了潍柴06款节油发动机,经过几个月的使用,我这辆车质量相当稳定,而且动力确实强劲有力,与同类其他车型相比油耗低,扭距大,安全可靠,同样的路程,与其他车相比,跑的比他们的车快,很多运输户看了我的车后都说我买对了,都说下一次他们换车时也买我这样的,让我心里美滋滋的。通过比较,单在省油方面,一百公里就能省柴油约3公升,一年约行驶50000公里就省出6000多元,这可是我比别人多挣的呀!到今年8月为止,我已经拥有6辆陕汽车了,9月份不仅自己又订了一部车,还介绍圈内的朋友一起买了陕汽车。

  另外,陕汽重卡的服务也非常到位和及时,记得有一次,大约在凌晨两点左右,下着滂沱大雨,我从福建回宁波在梅林服务区休息时,因要赶远路,我想让服务站为我检查一下车辆状态,为了不耽误清早卸货,我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我给宁波大港服务站打了一个电话,没想到不到2个小时他们的服务人员就到服务区找到了我,及时将该车全面的检查了一遍,并告诉我一些注意事项。看到他们脸上的汗水和湿透的衣服,让我非常的感动,现在陕汽车的维修几乎为零,我非常的满意。

  感谢陕汽给我们造出这样既能挣钱又会省钱的产品,希望陕汽能有更大的发展,如果再购车,我还会选择陕汽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