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用户之声...信息速递...
 
见证好车——中国重汽车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王洪登

  
  10月12日,在南通城港大道上,一台鲜红的HOWO重卡牵引车,一路矫健而来,然后贴边、转向、驶入中国重汽南通正大销售服务中心,嗄然而止。车上跳下一位健壮的中年人。

  他叫杨建伟,刚刚从重汽扬州服务站提车回来,杨建伟是重汽产品的老用户了,自从2003年购入一台飞龙仓栅车,从此就对重汽产品和重汽人产生了深深的信任和依赖。这些年来,他已从重汽先后购入过飞龙、斯太尔王、HOWO共7台车子;他本人也从2003年夫妻俩白手起家、往来于沪通之间、摸早贪黑地跑运输,成为如今拥有数百万资产的小老板了。记得他跑运输之初,最早拿到那台飞龙仓栅车的时候,颇有爱不释手的表现,后来竟趴在方向盘上睡着了。

  杨建伟亲自提回的这台牵引车是重汽2006款HOWO,装配“中国重汽”牌发动机。这已经是他今年所购第二台了。说起他购第一台HOWO时,过程颇有周折。那是4月份,当时“中国重汽”牌发动机刚刚涎生不久,作为整车的“心脏”和关键,其质量怎样,以至重汽将来会怎么样,社会上众说纷纭。有的厂家硬把他拉到了自己的门下,要求购买他们的车。

  但是多年来与重汽的感情使他还是放不下重汽,他借口改日交纳定金,又跑重汽那边去了,把内心的顾虑和疑惑通通倒了出来。重汽业务人员听完老用户的疑虑,不急不躁,理智地帮他分析了“中国重汽”机出台的背景和意义,又从“中国重汽”发动机构造及配套件选用上逐项对比剖解,实实在在地证实了“中国重汽”机是在原机基础上提升了的质量和性能更优越的新事物,证实了“中国重汽”机成功的必然性。望着重汽业务人员自信的笑容,杨建伟最终放下了心中的疑虑,下定了决心。

  杨建伟的第一台HOWO终于定下来了。但是事情依然有波折。重汽产品,由于总体产销量大,配套供应相对紧张,因此交货期较长。即使如此,也没有动摇杨建伟的决心。在焦躁中等到第十天,他终于迎来了按自己的意愿订制生产的一台鲜艳傲人的HOWO牵引车。车到眼前,仔细验看,果不其然!重汽发动机外观更加细腻精致,优势非常直观,从扬州一路开南通,感觉噪音很低,车体轻灵,没有老机子哇哇乱吼的现象。而更令他满意乃至惊喜的是新车出奇地省油,空车行驶百公里耗油不到20升。

  就这样,经过近半年的运行,杨建伟对车子满意到逢人就夸的地步,他和他的车队成了重汽的义务宣传员、流动的活广告。

  好事进了门,挡也挡不住。月初,杨建伟揽下一笔沪通间运输钢管的大单子,业务量大增。他人在上海,一个电话已打到南通重汽,让立马排产一台HOWO,正是开头所见那台鲜丽的HOWO牵引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