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用户之声...信息速递...
 
我感受到了中国重汽的诚信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四川省夹江县世荣公路桥梁工程有限公司

  
  我公司是四川省夹江县世荣公路桥梁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经历了二十年的艰苦创业,现已发展成为具有一定规模的民营企业。公司经营范围是公路桥梁,市政公用工程,堤防专业工程,土石方专业工程承包。主要以经营大型机械设备为主,目前拥有大型机械设备及重型车辆60余台(辆)。

  公司成立二十年来,使用过其他品牌的车,无论从车辆的质量性能上还是产品售后服务都存在一定的缺陷。特别是在我公司承接的中国航空港建设空军九纵队的九寨、黄龙机场的建设中,公司先后购买了二十台其他品牌单桥车和双桥车,但那些车发动机经常出现大型故障,耗油量大,上装部分稳定性差,导致经常侧翻。特别是售后服务方面,竟没有一次服务到施工现场,也没有赔偿任何配件,买车前的服务承诺一项也没有做到。不但没有给我们创造任何效益,反而给我们的工程工期造成了极大的延误,并对我们用户造成了极大精神伤害和经济损失。

  2003年我公司董事长王世荣通过媒体网络的介绍,了解到中国重汽生产的斯太尔重型汽车的性能、特点,并专程到中国重汽考察参观,回来后在中国重汽成都分公司销售人员全面、细致、耐心的工作下,决定将原有的其他品牌车辆淘汰并一次性购买了十台“斯太尔王”双桥自卸车。

  2004年4月份,十台崭新的“斯太尔王”自卸双桥车顺利到达工地现场。中国重汽售后服务人员当天就赶到工地对车辆进行了强制保养,然后耐心地向我们公司的驾驶员、修理工讲解车辆性能,如何保养,如何操作,注意哪些细节等售前培训问题,并对驾驶员针对以前驾驶过的车辆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让我们享受到了以前从未有过的真正的售后服务。通过我公司两年来参与的洪雅百花滩电站,洪雅瓦屋山电站,夹江千佛崖电站的施工过程中看,这十台“斯太尔王”自卸车发挥了十分重大的作用,为我公司赢得了荣誉,创造了极大的经济效益。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洪雅瓦屋山工地:该工地施工条件十分恶劣,施工路面差,气候条件差,在施工过程中,一台车出现后桥故障,我公司立即通知中国重汽成都专汽服务站,服务站连夜派邓枫等几位修理骨干赶到施工现场。刚到工地,他们顾不上休息一会儿,就冒着大雪躺在泥泞的工地上投入抢修,为我们赢得了宝贵的时间,为该车的顺利出车和工程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充分有效地保障。服务站师傅们这种吃苦耐劳,亲人般的服务使我公司全体员工大受感动,施工的热情大受鼓舞。中国重汽的服务真正做到了以工地为家,以用户为亲人。

  通过中国重汽 “亲人服务”的有力保障,使我公司的工程进度受到了业主的高度赞扬。两年来的事实证明,中国重汽的“斯太尔王”重型汽车质量确实是十分值得我们用户信赖的!中国重汽是讲诚信的!因此我们在2006年2月份再次添置了十台斯太尔王290马力自卸车,该批车辆配置的是改良提升型的中国重汽发动机。在近期夹江千佛崖水电工地的施工中,表现更为突出。尤其是发动机,和前年购买的“斯太尔王”相比更加省油,一天跑下来,每台车能省20多元的油钱,这样算下来,一年十台车就是7万多,这可是比别人多挣出来的啊!而且司机反映这批车不但动力更强劲,发动机噪音也更小了。这更加充分地体现出了中国重汽产品性能的高可靠性,真正的做到了中国重汽“一步到位,步步到位”的承诺。中国重汽发动机,更加突出了“斯太尔王”车低油耗、大扭矩,拉得多,跑得快的性能,确实代表了国产重型车发动机的最高技术水平。这更使我们用户买得放心,用得称心。

  做为“中国重汽”这个诚信企业最忠实的用户,我公司对中国重汽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能在中国重汽的不断支持下,我公司的业务能年年攀升,规模会逐年壮大。也衷心祝愿中国重汽能够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能赚钱的好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