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用户之声...信息速递...
 
东风金霸真的好用!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闫霞

  
  2006年在东风公司举办的东风金霸和朝柴动力联合推广会上,一位叫王强的用户激动地走上台,用夹杂着地方口音的普通话告诉到会的用户说,“东风金霸,真的好用!”

  王师傅2005年5月1日购买了一台东风金霸车,行驶一年多来,除正常的保养外,东风金霸没换过任何配件。上次车子拉去年检,一次性过关,非常省心。王师傅说,“这是我使用一年多出自内心的说法,今天在这里告诉大家,决不是做广告,东风金霸,动力又好,承载力又很强,真的好用。”

  东风金霸是2005年5月由东风公司为适应市场需求研发的一款2吨级中高档轻卡,1.88米超宽驾驶室,超强动力,动力转向,令该车刚上市就掀起金霸风暴,用户订单不断,成为当年的主力销售车型。今年,东风裕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还顺势推出了轴距3.8米、厢长5.1米的东风金霸极限车。据悉,自9月份全新上市以来,因载货更多、动力强劲深受用户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