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用户之声...信息速递...
 
用感动服务感动用户—这样的真情感动这样的你

中国卡车网在线新闻组 小蒙

  
  甘肃庆阳地区属于当年陕甘宁边区的一部分,也是全国闻名的长庆油田所在地。这里山大沟深、不通公路。货物运输全靠汽车。但常年这里运输的上万辆汽车,基本上是东风载重卡车。一汽历任甘肃公司经理都试图打开这一市场,给解放汽车分得一席之地,但都无功而返。

  去年夏季,该地区正面临汽车报废更新阶段。这正是解放车打进这一时长的最佳时机。2002年7月初,一汽甘肃代理商—甘肃建洋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业务员李金成同志正好是庆阳人。为了打开这一市场,他多次用电话和家乡亲朋好友联系,经多次协商后,两位用户带上现金来兰州准备提CA1223、8*4、12吨巨能王车。两位用户来到兰州县看了东风车,就当他们打算购买东风车时,李师傅赶紧想方设法,把他们带到解放市场。但两位用户对解放横挑鼻子竖挑眼,就是看不上。李师傅顾不上吃饭休息,从早到晚陪他们发动这个车,试那个车,反复讲解解放的卓越性能及优良的售后服务。终于打消了用户的顾虑,感动了两位用户,他们当即购买了两台巨能王车,并且是有比较的选购一台锡柴、一台大柴。

  提车后,两位用户提出,庆阳地区无解放、配件奇缺、售后服务跟不上,要求代理商必须解决上述问题。他们便好好在该地区推荐解放车。使解放车在该地区打开销路,如果售后服务跟不上,一切都无从谈起,甚至退车。

  两位用户走后不几天,李师傅想,此车在庆洋反映如何,有无啥问题?他便给用户打电话询问情况。第一次用户接到电话讲“车不错,看的人很多,而且带现金准备购买此车的就有五、六家”。但过了一阶段时间后,李师傅又给用户打电话,这次用户口气变了,“你们两台车只拉10多吨,一上坡就没力量,跑不动,转速一到1700多转时,,就下降为低速,被东风超的一楞一愣的,人家都笑话我,说谁叫你买此车?看情况你咋办?你们一汽虽有庆阳服务站,但他们没配件,无法修理,原准备买你们解放的几位用户有改变了主意,准备买东风。我们农民筹集几十万元不容易,现在车跑不成,你看咋办?”

  接到此电话后,李师傅当即将此情况向一汽甘肃公司汇报。在一汽甘肃公司协调下,一汽大柴河锡柴立即派出服务经理和修理工,并带上配件,赶赴庆阳。会同一汽庆阳服务站,对两台车几经修理,试验,基本上解决了用户所反映的问题。为解决用户后顾之忧,两个厂家还准备再调部分配件给用户,以作备用。庆阳用户给李师傅打来电话“你们一汽还真行,售后服务还算说话算数,说得过去我们想到的,你们替我们想到了,我们没有想到的,你们也替我们想到了,你们的做法,真令我们感动。今后,我们还将继续推荐解放车,使庆阳的东风用户都来购买解放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