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CHINATRUCK.ORG V2.0上次更新时间:
设为首页
我要收藏
English

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当前页:综合新闻...用户之声...信息速递...
 
东风天龙驶上“世界屋脊”

中国卡车网原创新闻组 牛跟尚 万大顺

  
  一条红色的丝带缠绕在高大威猛的东风天龙头上,一幅象征吉祥如意的西藏挂图挂在东风天龙胸前。

  “给东风天龙挂上吉祥如意,这样会给我和车带来好运。” 藏民尼玛扎西指着自己心爱的东风天龙说。

  今年春节期间,早已进入不惑之年的尼玛扎西高兴的合不拢嘴儿:新购一辆东风天龙运输车,这也是他的第12辆东风车。

  从1979年16岁开始,尼玛扎西一直开东风车,至今已28个春秋。他家拥有东风车10多辆。春节前夕,他专门从西藏来到东风车的故乡十堰购买了一辆崭新的东风天龙运输车。

  尼玛扎西说,他跟东风很有缘分,是东风车给他带来幸福,东风车很好,西藏地区有很多东风汽车,藏民通过开东风车走向富裕,日子过得很滋润。他在去年5月就听说东风商用车又出一款漂亮的新车,决定先购买一辆试用。他春节后还要再买东风天龙。西藏的山很大很高,希望下次买的东风天龙运输车马力更大一些,祝福东风“扎西德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