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江铃汽车> 江铃新顺达 > 江铃新顺达载货车
江铃新顺达载货车
综述 图片 文章

厂商指导价: 已停售

驱动形式: 4X2 发动机: 暂无
马力: 85 马力 排放标准: 国四/欧四 国五/欧五
前进档位: 5档 货箱长度: 4210mm
江铃新顺达载货车车型
  • 全部
  • 4X2
4X2 配置 厂商指导价 购车咨询 车型对比
江铃汽车 顺达 国五 85马力 液制动单排载货车 柴油/-- 已停售 咨询 对比
江铃汽车 顺达窄体 国五 85马力 液制动单排豪华款载货车 柴油/-- 已停售 咨询 对比
江铃汽车 顺达 载货车 轻卡 柴油/5档 已停售 咨询 对比
欢迎评论与咨询
江铃新顺达载货车品牌文章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

江铃顺达小卡奔波穿梭于田园,恰似画卷的“点睛之笔”。这辆集灵活小巧、强动力与大承载于一身的得力农忙助手,深受用户们的喜爱。

2024-03-27 6300
守护舌尖之“鲜” 江铃轻卡为天水麻辣烫上大分

守护舌尖之“鲜” 江铃轻卡为天水麻辣烫上大分

近日,甘肃天水麻辣烫火爆出圈,全国各地游客蜂拥前往。为保证每一个寻味而来的游客都能品尝到一碗原汁原味的鲜香诱惑,江铃轻卡高效解决食材保供运输功不可没。在此,特别介绍一款天水麻辣烫食材运输利器,护航冷冻食材高效安全运输的——江铃凯运+大马力冷藏车。

2024-03-21 5021
多重惊喜 精彩纷呈 江铃轻卡开工礼派送活动如火如荼

多重惊喜 精彩纷呈 江铃轻卡开工礼派送活动如火如荼

派送开工福利,助力龙年大吉。江铃轻卡成功举办“千里江铃以礼福人”开工礼派送活动。江铃轻卡与用户面对面,发放现金红包、赠送贴心礼物、收集卡友祝福,此次开工活动点燃了卡友的热情,获得了一致点赞好评。江铃轻卡始终真诚服务用户,对卡友的关爱从未止步。

2024-03-14 6300
好车好优惠!江铃轻卡开工季福利放送火热进行中

好车好优惠!江铃轻卡开工季福利放送火热进行中

值此万象更新掀起复工热潮之际,江铃轻卡主办的“千里江铃以礼福人”开工礼派送活动于在广州天健国际装饰材料广场拉开序幕,同时,广州盈富国际五金皮料城、珠江国际纺织城和广州东宏装饰材料城三个分会场也顺利启动。车主到场参与抽取福字、录制祝福视频等环节,即可扫码领取现金红包,二次分享可再领取暖心礼品一份。线上领福利环节亦同步启动,一键扫码即可领取。

2024-03-11 6136
【聚焦两会】江铃汽车刘辉:以科技创新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聚焦两会】江铃汽车刘辉:以科技创新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我认为要形成新质生产力,关键在于科技创新。”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技师刘辉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

2024-03-07 7012
查看更多
同品牌车型推荐
同类型车型推荐更多
车型对比
添加对比车型
牵引车清空

    暂无牵引车车型加入

载货车清空

    暂无载货车车型加入

自卸车清空

    暂无自卸车车型加入

专用车清空

    暂无专用车车型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