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一汽通用> 解放公狮 > 解放公狮载货车
解放公狮载货车
综述 图片 文章

厂商指导价: 已停售

驱动形式: 暂无 发动机: 暂无
马力: 120 马力 排放标准: 国四/欧四
前进档位: 5档 6档 货箱长度: 4.2米 5.2米
解放公狮载货车车型
  • 全部
配置 厂商指导价 购车咨询 车型对比
一汽通用 S230公狮 120马力 排半轻卡 --/6档 已停售 咨询 对比
一汽通用 解放S230公狮 轻卡 2T 宽体 --/5档 已停售 咨询 对比
一汽通用 解放S230公狮 轻卡 2T 中体 --/-- 已停售 咨询 对比
欢迎评论与咨询
解放公狮载货车品牌文章
车辆运输车全部合规已足月,长久交出满分答卷!

车辆运输车全部合规已足月,长久交出满分答卷!

长久集团成立26年了,长久集团旗下的长久物流已成为一家优秀的上市公司,长久集团旗下的改装车系统(长久专用车)生产的中置轴车辆运输车,去年至今,包括长久物流在内的大型物流企业载着各种车型的乘用车驰骋在中华大地。近万辆长久中置轴车辆运输车浩浩荡荡奔赴到全国各地,迄今为止无一辆车是因为长久自身的因素而出现过问题。

2018-08-08 15231
全能物流领航者 解放公狮亮相长春车展

全能物流领航者 解放公狮亮相长春车展

解放公狮定位中高端轻卡市场,是一款为适应城市化发展,满足中端城市、城际物流使用而开发的集安全、环保、可靠、高效、舒适为一身的“全能物流领航者”,表达了一汽通用汽车争取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使用价值,为用户创造美好生活的承诺。

2015-07-13 59025
一汽通用50辆解放速豹交付长春顺丰

一汽通用50辆解放速豹交付长春顺丰

2015年4月10日,一汽通用汽车生产制造的50辆解放速豹顺利交付长春市顺风城市货运的士公司,为同城绿色物流运输贡献力量。交车仪式上,一汽通用汽车技术工程师向货运司机们详细讲解了车辆的特性及保养维护知识,对大家日常用车遇到的问题进行专业的解答。一汽通用汽车也向所有用户承诺,会尽最大的努力来完善产品和服务,维护用户利益,并期待与更多客户的合作共赢。

2015-04-21 57198
一汽通用公狮获“节能市场表现奖”

一汽通用公狮获“节能市场表现奖”

2014年12月23日,“低碳2014·中国商用车先锋盛典”颁奖典礼在北京举办,业内专家及权威汽车媒体、主流商用车企业代表出席了盛典。经过激烈的角逐,一汽通用旗下产品解放公狮在众多参选车型中脱颖而出,获得“2014年度节能市场表现奖”。

2015-01-05 7401
解放公狮轻卡获得卡车节油大赛自主创新车型奖

解放公狮轻卡获得卡车节油大赛自主创新车型奖

2014年11月25日,具有卡车界 "奥斯卡 "之称的第七届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于北京举行了颁奖典礼。一汽通用解放公狮凭借自主领先的技术、比肩国际的产品性能获得了组委会和专家组的一致肯定和赞赏,荣获2014年度自主创新车型奖。

2014-11-28 55703
查看更多
同品牌车型推荐
同类型车型推荐更多
车型对比
添加对比车型
牵引车清空

    暂无牵引车车型加入

载货车清空

    暂无载货车车型加入

自卸车清空

    暂无自卸车车型加入

专用车清空

    暂无专用车车型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