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雷诺卡车> 雷诺Premium > 雷诺Premium牵引车
雷诺Premium牵引车
综述 图片 文章

厂商指导价: 暂无

驱动形式: 暂无 发动机: 暂无
马力: 暂无 排放标准: 暂无
前进档位: 暂无 后桥速比: 暂无
雷诺Premium牵引车车型
  • 全部
欢迎评论与咨询
雷诺Premium牵引车品牌文章
雷诺卡车向马德里政府交付22台消防车

雷诺卡车向马德里政府交付22台消防车

近日,雷诺卡车中标西班牙马德里市消防车招标的22辆D系列4x4消防车正式改装完毕,正式交付马德里消防系统。它们将用于全市的森林消防灭火工作,这项极富挑战性的工作由雷诺卡车与西班牙本土消防车制造商ITURRI公司打造的雷诺4x4消防车完成。

2016-06-02 5485
乌克兰Kraz克拉斯即将推出7233C4自卸车

乌克兰Kraz克拉斯即将推出7233C4自卸车

乌克兰卡车制造商克拉斯将在今年正式推出名为7233C4的欧5排放新款自卸车,而它采用的驾驶室正是雷诺卡车已经停产的Kerax所使用过的,再加上那近乎与Kerax一模一样的保险杠,整车看起来就像是雷诺卡车的孪生兄弟。

2016-01-28 10562
雷诺推出阿拉斯加(Alaskan)1吨位级皮卡 将于2016年问世

雷诺推出阿拉斯加(Alaskan)1吨位级皮卡 将于2016年问世

2016年,雷诺将为其LCV(轻型商用车)产品线增加一款1吨位级皮卡,这位新成员将与雷诺兄弟公司尼桑的同等车型纳瓦拉同步推出。两周前的巴黎发布会上透漏出的有关新车的技术数据寥寥无几,人们只了解到这款新车与尼桑纳瓦拉采用统一构架,以及该款新车将亮相于法兰克福最后一周的车展上,并于2016年1月正式开始发售。

2015-10-14 7231
省油10.9%!雷诺T系Optifuel卡车获TüV认证

省油10.9%!雷诺T系Optifuel卡车获TüV认证

作为2015国际年度卡车,雷诺全新T系卡车在欧洲市场上成为真正的明星车型,设计感爆表的外观让人在茫茫车流中一眼就能认出独一无二的它。近日,雷诺卡车邀请著名的独立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集团做了一个对比,两台配置相同的雷诺 T系卡车,一台为普通T系,另一台则为雷诺T系Optifuel共同进行油耗测试。事实证明雷诺T系Optifuel卡车能够节省高达10 9%的燃油。

2015-08-13 7634
红门新军 雷诺新款D系列消防车底盘悄然入华

红门新军 雷诺新款D系列消防车底盘悄然入华

由于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没有雷诺卡车的消息,以至于不少人误认为雷诺卡车已经退出了中国市场,其实并没有。由于品牌市场战略等相关原因,雷诺卡车淡出了物流车市场,转而进军消防车市场。北京随处可见的雷诺Midlum底盘城市主战消防车就可以印证这一点。近日,有朋友在安徽拍到了换代后的雷诺新款D系列消防车底盘,国内的红门新军将又有新鲜血液加入。

2015-07-22 6769
查看更多
同品牌车型推荐
同类型车型推荐更多
车型对比
添加对比车型
牵引车清空

    暂无牵引车车型加入

载货车清空

    暂无载货车车型加入

自卸车清空

    暂无自卸车车型加入

专用车清空

    暂无专用车车型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