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福田欧航欧马可> BEV > 欧马可BEV载货车
欧马可BEV载货车
综述 图片 文章
徐师傅:选欧马可,风雨无阻闯天涯!

徐师傅:选欧马可,风雨无阻闯天涯!

徐师傅是奔波在广西玉林-海南运输线上的一名普通水果运输司机。为了让自己的家人过上更加宽裕的生活,徐师傅始终坚持在水果运输一线。忙碌的运输工作让欧马可S5卡车成为了徐师傅最好的朋友。而对于这位“好友”,徐师傅感触很深。

2019-09-11 6302
人生无处不Battle,福田欧马可脱颖而出!

人生无处不Battle,福田欧马可脱颖而出!

欧马可S5超级中卡,搭载福田康明斯专属动力,最高功率可达210马力,升功率超过34KW L,最大扭矩760N · m,加上模块化、轻量化的设计,使得平均百公里油耗较小六缸机节省2-4L,保养成本降低10%,实现澎湃动力的同时,不仅多拉多赚,还降低了使用成本,让卡车人在经济收益的Battle中完美胜出。

2019-09-10 5998
赵师傅:对福田欧马可始于颜值,忠于好用!

赵师傅:对福田欧马可始于颜值,忠于好用!

说起选择欧马可S3的原因,赵师傅的回答很直接:“欧马可的外观很时尚,我一下子就相中了。”据赵师傅介绍说:“之前开的叔叔的那个旧车,原先也在他的购车选择当中。不过就是那台车显得有点中规中矩,所以最终还是选择了拥有时尚外观的欧马可S3。

2019-09-09 6157
福田欧马可,打造猪肉最适合工况运输车!

福田欧马可,打造猪肉最适合工况运输车!

从高效的运输装备来看,欧马可基于一体化理念,打造了S1 S3超级轻卡、S5超级中卡三大系列几十种不同配置的产品组合。其中,针对仔猪、生猪的运输,欧马可打造了“绿通之星”系列产品,针对猪肉运输,欧马可也打造了“冷链之星”全系产品。通过细分工况需求的深度聚焦,欧马可丰富的产品组合,不仅让生猪和猪肉运输有车可用,还让运输用上了最适合工况需求的车。

2019-09-05 6699
携手燕京啤酒 实现百辆订单 欧马可缘何脱颖而出?

携手燕京啤酒 实现百辆订单 欧马可缘何脱颖而出?

2019年9月3日“超级卡车 价值风暴”,福田欧马可&燕京啤酒百台战略签约暨首批S5超级中卡交付仪式,在北京燕京啤酒集团运输公司举行。

2019-09-04 6861
欧马可与燕京啤酒百台战略合作达成,交付首批S5超级中卡!

欧马可与燕京啤酒百台战略合作达成,交付首批S5超级中卡!

2019年9月3日,以“超级卡车 价值风暴”为主题的福田欧马可&燕京啤酒战略合作活动盛大举行。双方不仅达成了百台超级卡车的战略合作,更完成了首批S5超级中卡的成功交付。据了解,首批交付的 S5超级中卡,将应用于从啤酒工厂到北京城市周边中转仓库的运输作业,未来,该批S5将通过其高效率、高可靠、低油耗等优势,助力燕京啤酒高效运输作业,推进渠道建设,将“口味一流的啤酒”更快捷、更安全的带给人们。

2019-09-04 6213
福田欧马可超级卡车冷链之星,打造“钻石效率”!

福田欧马可超级卡车冷链之星,打造“钻石效率”!

品质、鲜度、损耗是生鲜运输和经营的三大痛点,而运输效率与制冷效率,同时影响着货品的最终质量,因此冷链运输行业的特殊性决定了其对效率的要求比普货运输更为苛刻。作为高端中轻卡领导者,冷链市场占有率超过30%并始终保持着高增速的福田欧马可,在超级卡车冷链之星系列产品的基础上,为冷链行业更加细分的运输工况打造更加丰富的专业化产品组合,并在满足当前法规要求下,为冷链行业再次定义的更高标准,打造了欧马可超级卡车冷链之星“钻石效率”,通过对产品高效性能、产品使用高效性、产品运营保障高效性等方面的极致打造,为用户提供技术和性能领先的、更专业、更高效、更有保障的高效解决方案。

2019-09-02 16862
欧马可“快递之星”,“定点式+顾问制”服务模式

欧马可“快递之星”,“定点式+顾问制”服务模式

立足用户需求,不断创新,是行业领导品牌应具备的重要基因。作为高端中轻卡领导者,福田欧马可的“快递之星”系列产品,顺应电商时代网购的爆炸式增长趋势,以超大货箱、充沛动力、轻量化设计、智能化配置,助力快递运输行业提高物流的时效性、降低物流成本,从而实现全生命周期运营价值的最大化。

2019-08-28 5971
苏伟:绿通运输,选欧马可我放心!

苏伟:绿通运输,选欧马可我放心!

师傅现在驾驶的是福田欧马可S3超级轻卡,最近由于业务量的增加,需要再增购一辆运输车,于是苏师傅想起了向他推荐欧马可S3的经销商朱经理,详细了解苏师傅的需求后,朱经理向苏师傅推荐了欧马可S5超级中卡,基于之前合作的基础上,再加上朱经理过硬的专业业务知识和严谨的服务态度,于是二话不说就立即购买欧马可S5超级中卡,并全部支付购车款。

2019-08-26 6515
 黄师傅:吃一堑长一智,欧马可深得我心!

黄师傅:吃一堑长一智,欧马可深得我心!

黄师傅又说:“后来是2018年的时候,我决定把这车换了。”经过现场试车、网络询价,综合考虑之后,黄师傅选购了搭载康明斯2 8L动力的福田欧马可S3。

2019-08-22 8281
欢迎评论与咨询
同品牌车型推荐
同类型车型推荐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