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重汽汕德卡> 汕德卡SITRAK C5H > 汕德卡SITRAK C5H专用车
汕德卡SITRAK C5H专用车
综述 图片 文章

厂商指导价: 暂无

驱动形式: 6X4 8X4 发动机: 重汽
马力: 350 310 马力 排放标准: 国六/欧六 国五/欧五
前进档位: 10档 后桥速比: 暂无
汕德卡SITRAK C5H专用车车型
  • 全部
  • 6X4
  • 8X4
6X4 配置 厂商指导价 购车咨询 车型对比
汕德卡 C5H 6X4 国六 310马力洒水车 柴油/10档 暂无 咨询 对比
8X4 配置 厂商指导价 购车咨询 车型对比
中国重汽 汕德卡SITRAK C5H 标运版 350马力 8X4 国五搅拌车(ZZ5316GJBN306GE1) 柴油/-- 暂无 咨询 对比
配置 厂商指导价 购车咨询 车型对比
中国重汽 C5H 340马力 8X4气囊油罐车 --/-- 暂无 咨询 对比
欢迎评论与咨询
汕德卡SITRAK C5H专用车品牌文章
一季度出口再创历史!中国重汽海外增“质”

一季度出口再创历史!中国重汽海外增“质”

中国重汽集团一季度重卡出口数达到了37000辆,这是重汽在出口领域创造的又一次历史新高。

2024-04-15 12300
于利:拉危化品我信赖汕德卡

于利:拉危化品我信赖汕德卡

在兰州危化品运输这个圈子里,永登县华辉仓储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利绝对算是一名旗帜性人物。做人仗义、做事规矩且管理经验丰富,于利凭借着多年以来在危化品领域的精耕细作积攒下了良好的人缘,圈子内也很有话语权。

2024-04-03 16912
物流老炮马卫祥钟情重汽汕德卡

物流老炮马卫祥钟情重汽汕德卡

如今,兰州新联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卫祥在兰州代理销售汕德卡全系车型。

2024-04-03 7894
德系品质 乐享升级 驰骋山路无“敌手”!汕德卡,海哥的创富好搭档!

德系品质 乐享升级 驰骋山路无“敌手”!汕德卡,海哥的创富好搭档!

常年在全国范围内跑普货运输的海哥,有着丰富的卡车驾驶经验,对他来说,一辆好座驾是“赢战”运输路的关键:“咱卡友都是靠卡车‘吃饭’,一款好车,开出去有面,咱开着拉货轻松,货主看了也放心!”

2024-02-28 6552
拉普货有中国重汽汕德卡燃气车!从衡水到四川,杨师傅跑出高效率、高效益!

拉普货有中国重汽汕德卡燃气车!从衡水到四川,杨师傅跑出高效率、高效益!

自杨师傅购买汕德卡燃气车后,一提起汕德卡他就异常兴奋:“我是3年前买的中国重汽汕德卡燃气车,G7系列480马力的,整车各方面性能都特别好,可以说是当时国内燃气车的高端车型代表,给我带来了运输路上前所未有的体验。”

2024-02-03 7965
查看更多
同品牌车型推荐
同类型车型推荐更多
车型对比
添加对比车型
牵引车清空

    暂无牵引车车型加入

载货车清空

    暂无载货车车型加入

自卸车清空

    暂无自卸车车型加入

专用车清空

    暂无专用车车型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