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一汽解放品牌向广大卡车用户,和多年来支持解放、关爱解放的各界友人表达最真挚的谢意和最美好的祝愿!
  回顾2007,一汽解放以创造最大客户价值为目标,遵循坚守"解放卡车,挣钱机器"的品牌使命,与用户朋友们携手同行。依托广大用户的信赖与扶持,通过与事业伙伴的紧密协作,解放品牌稳步前行,同赢共享的发展平台不断巩固。
  展望2008的新目标,秉持"自主发展、开放合作"的企业精神,我们将与广大卡车用户携手并肩,把握机遇,共同实现用户事业的更高飞跃,共同创造民族汽车工业的崭新辉煌!
  恭祝大家新春吉祥、合家幸福、鼠年兴旺!
 
 
 
 
 
 
 
 
 
                 
 
 
 
 
  2007年陕汽重卡的市场增长率再次蝉联全国第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用户和社会各届朋友的鼎力支持与厚爱。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衷心的祝愿各位卡车朋友生意兴隆、阖家团圆、新春快乐!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恭祝中国卡车网网友新春快乐,
  财源滚滚,事业发达!
 
 
  2007年在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下,欧曼以行业增长率第一的速度取得近6万辆的销售业绩,2008年欧曼将坚持“服务创造价值,能力驱动增长”的方针,为用户提供更节能、更安全、更可靠的升级换代产品和全程无忧服务,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
  祝广大朋友新年愉快,祝中国卡车网发挥更大影响力。
                
 
 
 
 
 
 
  在瑞雪纷飞的季节里,在全国人民欢度春节的喜庆氛围中,北奔重汽公司昂首阔步开始了2008年新的事业征程。在此,我谨代表包头北奔重型汽车有限公司向广大北奔重卡用户、经销商、服务商、合作伙伴和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祝福!
                 
 
 
 
 
  值此新春之际,我代表长城汽车全体员工向贵网和广大网友拜年,衷心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长城汽车的厚爱!
  对长城汽车来说,2007年是大发展的一年,也是海外市场大收获的一年。在皮卡 SUV市场继续保持了龙头老大地位;在国际市场,长城汽车也已成为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品牌。这些与网民与用户的支持是分不开的。
  在新的一年里,长城汽车致力于打造“时尚 科技 精美”的产品,第一款轿车精灵,首款MPV嘉誉等一系列新车型将陆续上市,也希望广大网友能够继续关注和支持民族自主品牌!
  最后祝大家新春愉快,合家欢乐!精灵踏歌高唱奥运情,嘉誉载舞喜庆华夏兴。长城汽车与您共度鼠年新春!
 
                      
 
 
 
 
 
Ladies and Gentlemen:
  I'm very happy to greet you via China Truck.
  We highly appreciate your attention and support to ZF Drivetech (Hangzhou) Co., Ltd. ZF will try all the best to provide Product with high performance and service, we will also support the Truck technological development in China.
  I wish all of you here happy new Year and best wish to your falimy!
女士们先生们: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很高兴能借中国卡车网这个平台对大家表示新春的祝愿!
  感谢一年来各单位对ZF 杭州的关注与支持! ZF 杭州将全力以赴为中国卡车市场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支持中国卡车的技术发展。
  预祝各位新年快乐!合家欢乐!
 
 

 

 
艾里逊变速箱中国总经理周来松恭祝所有用户及合作伙伴
生意兴隆通四海
财源茂盛达三江
值此新春之际祝大家新年快乐!
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版权所有@中国卡车网事业部
电话:0086-10-64867899 传真:0086-10-64836122 Email:editor@chinatruck.org
址:北京市朝阳区德外安翔北里11号创业大厦B座330(100101)
《中国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41148号
企业使命:成为中国卡车品牌与市场专业公益门户 企业文化:帮助客户成功,并以此为乐!我们做到了!
Enjoying Helping Our Customers.We D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