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新机遇 北奔重汽展望十二·五


  2010年,北奔重汽销售量突破4万辆,可谓完美收官。在2011年的商务年会上,北奔重汽销售公司总经理董正明在总结2010年和十一·五期间,北奔重汽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也归纳了长期以来困扰北奔重汽营销工作的症结,指出必须破除理念桎梏,深刻总结经验,在统一思想的基础上,成就新的五年规划。展望新的一年,北奔将加大中小经销商培训力度,使其更熟悉掌握区域市场的地理位置和自然资源,找准北奔重卡的市场切入点,通过不断完善营销体系建设,疏通市场营销各环节,最终实现掌控市场终端。
[详细]

会场声音

  • “十一·五是不断奋进的五年,五年五个台阶铸就了北奔人成就未来和创造辉煌的坚定信心!”-北奔重汽总经理王世宏

国内重卡行业发展规模在逐年增长,年更新换代车辆是市场容量持续扩充的基础,十二五“富民”政策和西部大开发十年规划再度促进重卡行业向前发展,市场发展空间依然巨大。
  • “抓住发展机遇,破除理念桎梏;遵循六一方针,创新营销策略;保障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北奔销售公司党总书记董正明

通过配套性营销组合策略的认真实施和逐步推进,年底实现4万台销量,为实现十二五奠定了稳固市场基础。
  • “2010年是不寻常的一年,是北奔人都难以忘怀的一年,我们创造了历史。”-经销商代表曹守军

以实现十二五“开门红”为中心目标,以营销政策为机制保障,以网络建设为基本途径,以实施“用心服务”品牌建设为市场基础,最终为实现北奔重汽全面发展而努力奋斗。

图文传真

北奔车型

北奔新闻

在线交流

校验码:
您的姓名:
*
您的单位: *
您的职务:
电 话: *
传 真: *
通讯地址: *
邮政编码:
E_mail: *
请您简短留言
*

北奔专题

2010年5月8日至6月11日,4台北奔重卡v3新产品从北京出发,途径石家庄开始了本年度的全国巡展活动。

面对2010年,据北奔重汽销售公司总经理董正明介绍,由于受到经济危机、金融政策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