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海沃优立方:带您全面认识真正的海沃
海沃优立方:带您全面认识真正的海沃

优产品、优产能、优服务,这是海沃在其K系列油缸上市发布会上提出的优立方概念三大核心要素。是什么原因让海沃提出了优立方这一说法?

“用户提到海沃最直观的反应就是卖油缸的,产品好。我们要改变用户的这种观念,通过优立方让用户真正全面认识海沃”,海沃营销总监陈人旗对卡车网记者如是说道。

2011年是卡车用户相对平淡的一年,越是这种时机,卡车用户越关心车辆本身的性能及车辆所带来的经济效益。如今的卡车用户需求的差异化必然要求卡车配套产品更专业,更细化;计重收费、油价上涨等形势也要求卡车轻量化,经过发展......



  • 重庆用户
    方延美总经理
  • 重庆用:户方延美总经理

    有一次我们公司自卸车液压系统的阀坏了,但是当时海沃服务站暂时没有相应配件。服务站袁站长非常了解我们的停工损失,非常理解我们,二话没说,安排工作人员从整套的海沃油缸系统里面卸下来了一个阀,给我们装上了。如此贴心的服务,我想海沃是真正的把用户的利益放到了第一位。我真的是非常的感动。

  • 广西南宁旺达运输公司副总王宋华
  • 用户:王宋华

    我们这自卸车平均运输距离为50公里。空车需要跑1个小时,装车一个半小时,加上卸货共需要不到3个小时。我们这是人歇车不歇,一天24小时连轴转,一天来回8趟。我们这种公路运输和工地自卸车要求高频短驳不一样,我们主要是看重油缸的轻量化还有寿命长短、耐用性。从我自身的使用经验看,海沃在这两方面做的都很好,很符合我的需求。

海沃简介

海沃国际集团是全球最专业的自装卸系统供应商。海沃国际集团成立于1979年,总部设在荷兰阿尔芬,销售与服务网络覆盖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荷兰、巴西、中国、德国、印度、意大利等国家拥有11家全资工厂36家子公司。海沃产品广泛应用于运输、建筑、采矿、物流转运和环卫行业。海沃国际集团生产世界上最可靠耐用的前置举升液压系统、移动式和固定式垃圾压缩设备、箱体转运系统、多功能活动地板系统和随车起重机。海沃机械是全球最大的自卸车多级油缸生产基地。公司成立于2004年,在中国建立了完善的销售与服务网络,与国内各大主机厂和改装厂建立了战略合作联盟。2006年,推出“海沃·家”服务品牌。 2008年,服务北京奥运;2010年,服务上海世博会。海沃的产品与服务得到了行业高度认可。海沃机械致力于为物流自装卸行业和环卫行业提供装备、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

在线交流

咨询栏目:
校验码:
您的姓名:
*
您的单位: *
您的职务:
电 话: *
传 真: *
通讯地址: *
邮政编码:
E_mail: *
请您简短留言
*

海沃K系列油缸

海沃“K系列”油缸按照“工程王”“矿山王”“公路王”三大典型应用平台,推出K1、K3、K5、K7、K9、H8六大系列150个型号的产品,全面解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海沃“K系列”具有自重轻、举升力强、举升频次快、安全可靠、适应性广等优势,正式推广之前,已在市场试运行一年,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映。
  “K系列”产品的上市,就是海沃价值优立方核心之一的产品优势。本次隆重推出的海沃K系列自卸车液压举升系统,是海沃国际集团汇集全球最强大的开发团队,经过深入中国市场调查,结合行业轻量化趋势,汇集30年行业应用经验,历时3年精心打造呈现!
  3大应用平台:工程王、矿山王、公路王。据介绍,“工程王”系列能够胜任高强度工作,耐力持久可靠,可运输土石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