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比推力” --海沃提出液压油缸行业新标准
要比就比“比推力” 海沃提出液压油缸行业新标准

什么是比推力?相信很多人第一眼看到这个词语都会和卡车网的记者产生相同的疑问。比推力,作为2011年10月底海沃优立方·K系列油缸上市发布会上出现频率非常高的词语,海沃提出比推力,作为液压油缸行业新标准,引起了媒体以及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

2011年10月底,在海沃K系列油缸发布会现场,海沃重磅出击,在行业内首次提出了衡量液压油缸行业新标准——“比推力”。引起了人们广泛的关注,在业内掀起了一阵探讨之风。乍一听这个概念,很多人的第一个疑问就是“什么是比推力,比推力有什么用处?”。据海沃营销总监陈人旗先生介绍,“比推力是海沃公司近期推出的衡量液压油缸优劣的一个行业新标准。用一个公式来解释比推力的话,比推力=最大举升力/油缸自重。解释的通俗一点,比推力就是单位系统重量的举升能力。”


  • 郑州服务站人员
  • 郑州服务站人员

    三年来,海沃人用真心、贴心的服务换来了用户的认可。海沃也在不断的努力,力争给用户传递更多的价值。2011年,海沃再次创造行业神话,启用全球产能最大的多级油缸生产基地,保证用户对海沃产品的需求。2011年,海沃国内五大物流配送中心成立,为有效缩短用户等待时间、缩短物流在途时间提供了可靠保障。同时海沃进一步完善特约配件经销商的网络分布。

  • 海沃东北区总经理顾翔
  • 东北区老总:顾翔

    目前,海沃每个月都会把服务相关数据从“海沃·家”系统里面导出来进行分析。现在海沃在48小时内的服务完成率是85%,我们的目标是95%。 海沃的服务人员也会不定期的去走访用户,检修客户在用的车辆、提醒用户进行适时的保养和维护,面对面的与用户沟通并帮助用户解决问题。2011年,海沃国内五大物流配送中心成立,同时进一步完善特约配件经销商的网络分布。

海沃简介

海沃国际集团是全球最专业的自装卸系统供应商。海沃国际集团成立于1979年,总部设在荷兰阿尔芬,销售与服务网络覆盖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荷兰、巴西、中国、德国、印度、意大利等国家拥有11家全资工厂36家子公司。海沃产品广泛应用于运输、建筑、采矿、物流转运和环卫行业。海沃国际集团生产世界上最可靠耐用的前置举升液压系统、移动式和固定式垃圾压缩设备、箱体转运系统、多功能活动地板系统和随车起重机。海沃机械是全球最大的自卸车多级油缸生产基地。公司成立于2004年,在中国建立了完善的销售与服务网络,与国内各大主机厂和改装厂建立了战略合作联盟。2006年,推出“海沃·家”服务品牌。 2008年,服务北京奥运;2010年,服务上海世博会。海沃的产品与服务得到了行业高度认可。海沃机械致力于为物流自装卸行业和环卫行业提供装备、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

在线交流

咨询栏目:
校验码:
您的姓名:
*
您的单位: *
您的职务:
电 话: *
传 真: *
通讯地址: *
邮政编码:
E_mail: *
请您简短留言
*

海沃K系列油缸

海沃“K系列”油缸按照“工程王”“矿山王”“公路王”三大典型应用平台,推出K1、K3、K5、K7、K9、H8六大系列150个型号的产品,全面解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海沃“K系列”具有自重轻、举升力强、举升频次快、安全可靠、适应性广等优势,正式推广之前,已在市场试运行一年,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映。
  “K系列”产品的上市,就是海沃价值优立方核心之一的产品优势。本次隆重推出的海沃K系列自卸车液压举升系统,是海沃国际集团汇集全球最强大的开发团队,经过深入中国市场调查,结合行业轻量化趋势,汇集30年行业应用经验,历时3年精心打造呈现!
  3大应用平台:工程王、矿山王、公路王。据介绍,“工程王”系列能够胜任高强度工作,耐力持久可靠,可运输土石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