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华企业领导寄语

陕汽集团副总经理、宝华公司董事长魏永向
宝华将继续实施‘一中两翼’产品方针,做强中卡,做好准重卡、轻卡产品。
陕汽集团副总经济师、宝华公司总经理李衍硕
宝华公司进行了从上而下的改革,从内部和外部都进行了思想的改变,效果显著。
陕汽宝华副总经理李伟
对现有产品配置、制作工艺、设计理念及服务品质等方面较大改革。推出贴近市场的“升级版Ⅱ代产品”。
宝华优秀经销商代表平凉双星大经销商
我们对宝华新推出的产品更有信心,能更适应市场工程车辆的需求。

陕汽宝华用品质重塑产品 2012年目标1.2万辆

2012年1月10日,陕汽集团宝鸡华山工程车辆有限责任公司2012年销售、服务商务年会召开。陕汽集团副总经理、宝华公司董事长魏永向表示,“2012年,陕汽宝华将继续实施‘一中两翼’产品方针,做强中卡......[更多]

宝鸡华山工程车辆有限责任公司

陕汽集团宝鸡华山工程车辆有限责任公司是陕西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控股子公司,陕西省机械工业重点企业,是陕汽集团重型、准重型、中型类载货汽车及底盘、专用车、低速载货汽车的研发生产基地。
  公司位于陕西省宝鸡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49.96万平方米,在册职工人数4000人,其中具有中级以上职称的工程技术人员和专业管理人员600余名;公司具有完整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检测调试、市场营销体系;2003年通过了GB/T1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陕汽牌、华山牌系列产品......[更多]

 

管理特色

2012年宝华公司以“一中两翼”战略为指引,客户需求为导向,以"面向客户促转变,降本增效提品质“为工作方针。在先后三次的腾飞创业中,宝华公司逐步形成了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科学化的管理模式,确立了以市场为导向,提供一流产品,以用户为中心,奉献优质服务的营销理念,增强了在市场竞争中的优势,也为宝华公司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人才战略

宝华公司长期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把尊重人才、爱护人才、发展人才作为公司基本用人理念。员工4000余名,其中工程技术人员600余名,高素质的员工队伍为公司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企业即人, 公司一直把人作为企业的第一资源。注重对人力资源的培训、考核和培养,倡导时时刻刻、随时随地搞培训,建立人才培养流程,拓宽专业人才岗位成长通道,真正做到化人力为资本。

企业文化
企业精神: 改革 创新 拼搏 发展
经营理念:  
品质造就宝华
  服务成就未来
服务宗旨: 心系用户 真诚服务
技术研发

技术开发系统拥有50多台(套)计算机工作站以及先进的制晒图复印设备,双重配备全套美国AUTOCAD2009制图软件以及管理软件,基本实现了计算机辅助设计和电子化办公布局。规划成立公司技术中心和产品研发中心,建立自己的产品平台,以项目制为管理方式,从产品开发、改进、试验以及市场验证的每个环节进行完全控制,实现科研与企业发展同步、科研院所与企业合作战略规划。

生产能力

公司现有两条汽车装配线、6条零部件分装线、整车性能检测线、零部件烤漆线和阴极电泳线;进一步提高了汽车装配、性能检测、零部件制作与表面防护能力,逐步形成了生产过程的规模化、机械化、专业化、和自动化,公司拥有压力机、自动埋弧焊机、火焰数控切割机、厢板边框扎制机、大小型抛丸机、自动铆接机、点焊机和先进的机加设备等各种专用、通用设备800余台(套)。

网络服务

借用陕重汽的优质销售网络来推进陕汽宝华中卡产品销售,使得陕汽宝华在销售网络的铺设上一下子站到了巨人的肩膀上,为陕汽宝华节约了宝贵的网络开拓时间与精力。2012年,陕汽宝华将在原有的300多家经销网络上新增78家陕西重汽的优质销售网络,并将铺设在10个陕汽宝华产品的优势区域。其中,50家核心的经销商将成为陕汽宝华完成2012年销售目标的重要支撑者。

品牌 陕汽宝华非公路运输车
驾驶室 SGD08ST
发动机 WD12.336
前后桥 12T/25T+25T
变速箱 9JSD180
轮胎 14.00-24
 
品牌 M6系列
驱动形式 6×4
发动机 WP10.290E32
前后桥 斯太尔/斯太尔
变速箱型号 9JS119
轮胎 12.00R20
 
陕汽相关新闻
在线交流
校验码:
您的姓名:
*
您的单位: *
您的职务:
电 话: *
传 真: *
通讯地址: *
邮政编码:
E_mail: *
请您简短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