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展会网址:http://www.qipeihui.com
电话:010-88119486 88127419
传真:010-88127418 88116923
邮件:zhongqipeijian@ vip.sohu.com
 
  汇聚展览强势资源 打造优秀品牌展会
           --第63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将如约亮相冰城
 
  由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公司(前身是一机部汽车配件公司、全国汽车配件联合经营部,1992年开始改用现名,以下简称中汽配)、哈尔滨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63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以下简称汽配会)将于2008年5月18-20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行。
  
  拥有40多年历史的汽配会已经举办了62届,从"全国汽车配件平衡调度会",到"全国汽车配件排产订货会",再到现在的"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已成为中国汽车配件行业的传统盛会,集中展示发动机、底盘及车身、汽车电器、油品、养护用品、汽车用品、汽保设备及工具材料等相关产品。
点击查看详情...
主 办 方
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公司
  哈尔滨市人民政府  
展会概况
开放时间:2008年5月18日-20日
展出面积:5万平方米
地 点: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
招商时间: 2008.2.13-2008.4.20
参展范围:发动机类 / 底盘及车身类 / 汽车电器 / 油品、养护用品、汽保设备及工具 / 材料及通用件等
 
展会资料
  "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是中国汽车配件行业的传统盛会。自1965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六十二届,走过由"全国汽车配件平衡调度会"、"全国汽车配件排产订货会"到"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的四十年历程。计划经济时期,在分配企业计划、调剂企业库存物资等工作中起到了重要作用,由此奠定了主办单位在中国汽车配件行业内坚实的管理基础和特殊的地位。
更多...
  强势声音
 
  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公司(以下简称中汽配)作为全国汽配会一直以来的主办和承办单位,已经积累了丰富的行业资源和办会经验。2007年10月,第62届汽配会在郑州成功举办,丰硕的展览成果赢得了参展商的普遍赞誉。
               更多...

  从今年开始,国机环球(北京)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环球)将作为"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的承办单位,参与"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的组织工作。
               更多...
 
  历史回顾
   
第58届 第59届
第60届 第61届
 
第62届  
 
  精彩映像窗
辉门中国 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 马勒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天纳克汽车工业(上海)有限公司 异型标展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润滑油分公司
安庆帝伯格茨活塞环有限公司 天纳克汽车工业(上海)有限公司 万向钱潮股份有限公司 仪征双环活塞环有限公司 俄罗斯阿穆尔州代表团 马勒发动机零部件(重庆)有限公司
本专题版权所有@中国卡车网 www.chinatruck.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