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行业研究  企业研究   数据参考  注册经销  精品卡车  二手卡车   用户之声   配套产业   环卫车辆  建筑车辆  消防车辆
 专用汽车  专汽研究  专汽链接  政策法规  公路物流  超限运输  卡车制造   配套企业   物流场站   卡车论坛  会展报道  合作反馈
 
 汉德车桥再上征程 西安工厂建成投产 
  2007年对于一个从菜家坡沟里长大的企业汉德车桥来说真是幸运的一年。6月18日,汉德车桥技术出口印度,实现了中国总成技术出口国外零记录的突破,也标志着陕西汉德车桥技术质量和品牌已被国际市场所接受;9月11日,汉德车桥被评为国家名牌;9月13日,陕西汉德车桥西安工厂建成投产,为实现汉德车桥产品技术升级,提高市场占有率,开拓国际市场,进一步满足高速增长的客户需求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详情请点击
  汉德车桥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占朝。汉德车桥西安新工厂的建成,既是我们前期工作的总结,也是新工作的起点。汉德公司将继续进行精益化管理生产,采用ERP管理系统,不仅要从硬件上具有坚实可靠的基础,还要在内在管理能力上继续提升。
  汉德车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仿列。汉德车桥西安泾渭工业基地始建于2006年7月27日,总投资8亿元,建筑面积93100平米,占地总面积15万平米,拥有年产单级减速驱动桥总成18万根和转向前轴总成10万根的生产能力。在2007年10月,公司将开始二期工程建设。预计投资5.2亿元人民币,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于2008年底建成投产,将形成年产单级减速驱动桥总成11万根和转向前轴总成5万根的生产能力。
  陕汽集团董事长:张玉溥。汉德车桥是最早引进斯太尔技术的厂家,但经过20余年的发展,汉德不仅消化吸收了斯太尔技术,更在其基础上自主研发,并与先进的车桥技术同步发展提升,保持国内领先的地位。在新工厂,汉德将依靠精良的装备,一流的技术再创辉煌,打造国内最大的斯太尔车桥生产基地。
  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智。汉德车桥从单纯的车桥成产车间发展到现在的完全市场化的有限公司,建成产销突破20亿元的生产基地。产品从国内走向国际,品质得到了市场的认可。这种成绩是有目共睹的,作为集团公司,希望汉德能不断的优化各种资源,提高市场的核心竞争力。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质量总监:张一京。汉德车桥一直以领先的技术,稳定的质量,优质的品牌奠定了中国重型车领域车桥的霸主地位。今天新工厂的成立,也必将是南京依维柯与汉德公司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新契机,我们必将共同创造新的发展,新的辉煌!
 
 汉德车桥获得“国家名牌”产品称号
  9月11日的人民大会堂, 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主办,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协办的"中国名牌"表彰大会如期而至。评选当中,重卡行业首次入围中国名牌评选就收获颇丰,共有五家重卡企业入围获奖,其中陕汽集团及旗下的汉德车桥更是一举拿下两大名牌,成为重卡行业的最大赢家。

  汉德作为中国重卡最具知名度的车桥企业,隶属于陕汽集团下属的19个子公司之一,汉德车桥被誉为"中国斯太尔桥的故乡",其产品经131.8万次抗疲劳试验(国家标准80万次)不断裂而闻名于世,汉德公司目前拥有领先的重卡车桥制造技术,产品品质及工艺技术始终保持着与世界同步发展水平。市场调查显示,无论是品质还是品牌,汉德车桥均居于中国行业之榜首,其产销量在全国第一。在市场,汉德车桥已经成为用户钦定的首选品牌,保持着76%的市场占有率,成为中国重卡行业真正的第一桥。

 
 汉德车桥技术出口印度--汽车总成技术向国外出口实现零的突破
  6月18日,这是一个吉祥喜庆的日子,选择这一天举行开业、签约、庆典的不胜枚举。然而,当天在陕西省人民大厦巴黎厅举行的陕西汉德公司车桥技术出口印度AMW汽车公司签约仪式则更显得意义重大。汉德公司与印度AMW汽车公司从2006年7月份开始接触,2007年元月份开始进行正式项目谈判,双方前后经过四轮谈判,于2007年3月30日在上海正式签署了合作备忘录。这是中国汽车总成技术第一次向其他国家出口,标志着陕西汉德车桥技术质量和品牌已被国际市场所接受。
详情请点击
 
 反馈信息
 
请认真填写以下表单,我们会及时将信息反馈给陕西汉德车桥有限公司
 
咨询栏目: 读者之声
校验码:
您的姓名:
*
您的单位: *
您的职务:
电 话: *
传 真: *
通讯地址: *
邮政编码:
E_mail: *
请您简短留言
*


 
本专题由中国卡车网制作并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