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柳汽霸龙M7C重卡

霸龙康明斯M7C践行高效安全危化品运输

  近年来,随着我国工业化进程加速,对化工产品需求增大,危险品物流随之快速发展。数据显示,我国每年危险品道路运输总量高达2.5亿吨。【详细】

霸龙康明斯M7C高端轿车化内外饰颠覆以往

"高效物流"时代代表作--东风柳汽霸龙M7C

东风柳汽霸龙M7C

东风柳汽M7C重卡

车型型号 LZ4257QDC
驾驶室 M7高顶双卧(平地板)
发动机 CumminsISL9.5-380E30
变速箱 12JSD160TA(铝)
离合器 进口φ430拉式(EATON)
后桥 457双后桥(速比4.11,可选3.9)
轮胎 315/80R22.5
车架截面高度 273单层(高强度钢板)
轴距(MM) 3300+1350
自重 8.18T(含备胎、鞍座)
经济车速 75-105

 优势

  • 适用工况:标载、高速类的物流运输,如配货、危险品、集装箱等中长途运输。

    其他配置:喷塑车架,WABCO制动元件(含ABS、空气处理单元、制动阀全套)、铝合金储气筒、前后少片簧、600L铝合金油箱、90#鞍座及波纹固定底板、断开式后轮档泥板、金属漆、全包围导流罩、夹层玻璃、遥控中控锁、电控硅油离合风扇。

    选装配置:电动加热后视镜、前桥盘式制动器、ZF方向机、自动调整臂、50#鞍座、无鞍座及固定底板。

1/ 国内首创“龙骨式框架结构”驾驶室,车身采用强度410MPa的高强度钢板打造而成。符合欧洲法规,率先通过德国TUV认证,安全性是目前市场竞品所用钢板(180-230MPa)焊接的普通六面体驾驶室安全性的2倍。霸龙康明斯M7C驾驶室的安全性国内最高。
2/整体式车门+双防撞梁:整体式车门大大的增加了防侧碰撞能力,左右车门增加防撞杆,提高了被动安全型。
3/采用广角后视镜、下视镜,前后左右视野宽广,无盲区,大大提高自主安全性。
4/标配MABCO制动元件(含ABS、空气处理单元、制动阀全套),增加行驶稳定性,行车更安全;制动距离较竞品少2米(60KM/h),制动安全性更好。

5/ 采用美国康明斯为高速物流量身打造的380CPS大马力共轨发动机 ,结合多项节油技术,节油效果国内领先。同时排量提升,动力性能更出色,比某品牌J配置的发动机轻100多公斤。
6/采用国际先进的750高强度材料,强度提高27%,阴极电泳漆+喷塑工艺,车架耐腐蚀性国内最优。车架由亚洲最大、国内唯一的6300吨压力机一次冲压成型,抗弯、抗翘曲能力强。柳汽大梁国内公认最可靠,被誉为“龙的脊梁”。
7/欧式龙骨式框架结构驾驶室,轿车级漆装工艺,经过镀锌层、阴极电泳、中涂漆、金属漆、罩光漆五道先进涂装工艺,打造超强耐腐蚀能力、车身永久不变形,不生锈。
8/国际品牌伊顿离合器,采用耐磨损的全进口材料,同时配备最强的高疲劳性能的减震器,综合使用寿命是目前市场其他同类牵引车离合器2倍。
9/整车及驾驶室智能化模块BCM控制器的应用,增加电器短路及过载保护、即时诊断功能,可靠性提升。

 东风柳汽信息反馈

咨询栏目: 读者之声
校验码:
您的姓名: * 传 真: *
您的单位: * 通讯地址: *
您的职务: 邮政编码:
电 话: * E_mail: *
请您简短留言
*

东风柳汽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