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型“沃”秀--和瑞沃卡车的故事图片展网络征集活动

 

品质源自专业――福田汽车工程车


福田汽车工程车事业部是中国最大的工程车制造基地,下设诸城工厂、长沙工厂两个生产厂区。现有资产42.5亿元,员工7000余人,目前主要生产销售瑞沃、时代金刚、时代骁运、时代威龙系列工程车、运输型工程车和平板车,瑞沃中驰、时代中驰系列专用车。拥有国内一流的车辆焊装、涂装、总装流水线,年产整车能力达到30万辆。 工程车事业部依托福田汽车先进的管理理念和雄厚的技术资源,始终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企业实现了迅猛发展。从1996年至今,产品由单一品种发展到600多个;年产销车辆从2.6万辆增长到15万辆。工程车年产销量位居全国同行业第一。同时,建立起了覆盖全国的经销和服务网络,打造了坚强的战略联盟,有力地促进了企业发展。企业先后荣获“全国高新技术企业”、“全国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合格企业”、“十大标志性工程”、“百亿元工程”、“规模效益十佳企业”、“全国机械行业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一、活动宗旨


2013年,福田汽车工程车事业部已经走过了十六个春秋,瑞沃用品质赢得了用户的认可和厚爱。随着瑞沃的不断成长,瑞沃的身边聚集了一批批对瑞沃有着深厚感情的用户,他们或许事业刚刚起步,或许已经有了属于自己的“瑞沃车队”;他们或许是刚从学校毕业踏入社会不久的青涩一族,或许是早已成家立业的致富一派;他们彼此可能并不相识,然而,“瑞沃”这个名字将他们紧紧地联系在一起。 2013年2月25日,福田汽车工程车事业部联合卡车网在网络上发起“沃”型“沃”秀--和瑞沃卡车的故事图片展网络征集活动,面向所有瑞沃粉丝发出邀请,用户将是活动的主人,他们将把自己的卡车生活以及行车故事以最朴素最真实的方式展示给所有的人,他们将用图片来展示自己与瑞沃卡车最真挚的情感,用图片传达文字所不及的力量,用图片彰显瑞沃人的精神风貌。图片,不仅仅是瑞沃用户的生活写照,更是用户传递出的瑞沃卡车正能量。在这些平民偶像身上,我们可以看到瑞沃人的亲和、进取和开拓。

二、活动细则


1、活动简介
活动将依托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这一平台实施,用户需要登录这一网站进行注册并提交作品,一定要正确填写自己的姓名和联系方式。网站随时更新用户提交作品。提交作品时间截止后,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网友投票,投票采取无记名方式。投票结束后,根据票数评选获奖者。同时活动将利用福田汽车工程车事业部的部分经销商和服务站进行线下宣传,用户可以咨询这些线下渠道了解活动相关内容。
2、活动流程:
用户网上提交作品→网友投票→评选各个奖项→作品展示及奖品发放
3、活动时间:
2013年2月25日—2013年6月25日
具体如下:
2月25日-5月25日:用户提交作品
5月26-6月24日:网络投票
6月25日:获奖公示及作品展示
4、提交作品:

作品主要包括三个主题,用户要按照对应的主题进行提交。具体如下:

※我的瑞沃生活:主要包括用户与卡车的合影,展示自己与卡车一起的日子;

※瑞沃带我行天下:展示用户在车上、以及行车过程中的所见所闻;

※我与瑞沃之“家”:展示用户与企业或经销商服务商之间的故事图片。
5、报名渠道:

登陆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点击专题网页或直接登陆https://www.chinatruck.org/topic2013/roworpic/

报名咨询电话:0536-6165095 010-64867899
6、评选方法

活动将根据卡车网上提交的作品进行网络无记名投票,由广大网友进行公平公正的投票,投票时间截止后,以票数最多者获奖,以此类推。最后结果将在卡车网上进行展示。
7、奖项设置
获奖人数:

一等奖:3名(每个主题1名)

二等奖:6名(每个主题2名)

三等奖:9名(每个主题3名)

奖品设置:

一等奖将获得由福田汽车工程车事业部送出的电视机一台;

二等奖将获得由福田汽车工程车事业部送出的壁挂式空调一台;

三等奖将获得由福田汽车工程车事业部送出的洗衣机一台;

8、奖励兑现方式

奖品由当地经销商负责发放,并拍摄照片,同时,获奖用户的照片将再次进行评选,载入《瑞沃卡车》杂志,并将本期杂志直接邮寄给用户。

三、赛事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福田汽车工程车事业部

协办单位:福田汽车工程车各地经销商及服务商

承办单位: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四:其他


更多详情请登陆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点击专题网页或直接登陆https://www.chinatruck.org/topic2013/roworpic/也可垂询当地福田汽车工程车经销商和服务站。 活动垂询热线:0536-6165095 010-64867899

五、附则


※凡申请者即视为同意并遵守本次参赛之各项规定事项,并尊重主办方的专业评议。

※申请参加本次活动需要登陆卡车网官网提交个人联系方式和作品等相关信息,无须交纳任何费用。

※本活动如遇未尽事宜,以主办方修正后重新公告之内容为准,公告内容将在卡车网官网予以更新。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活动主办方福田汽车工程车事业部。

  • 瑞沃B2重型工程车

    瑞沃B2重型工程车

  • 时代金刚赛奥舒适版

    时代金刚赛奥舒适版

  • 时代金刚 4×2 工程型自卸车

    时代金刚 4×2 工程型自卸车

  • 4*2系列轻量化瑞沃中卡

    4*2系列轻量化瑞沃中卡

  • 福田瑞沃120

    福田瑞沃120

  • 瑞沃中卡 6×2系列标载型舒适版

    瑞沃中卡 6×2系列标载型舒适版

  • 瑞沃C1 180马力 6×2 自卸车

    瑞沃C1 180马力 6×2 自卸车

  • 瑞沃中卡 6×2系列厢式载货车舒适版

    瑞沃中卡 6×2系列厢式载货车

  • 瑞沃C1 140马力 4×2 载货车

    瑞沃C1 140马力 4×2 载货车

  • 时代金刚RICH 140马力 4×2 自卸车

    时代金刚 140马力 4×2自卸车

  咨询栏目:信息反馈
您的姓名: 校验码:
您的单位: 您的职务:
您的电话: 传真:
邮政编码: 通讯地址:
E-mail: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