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2日,斯堪尼亚全新Streamline系列重卡在斯堪尼亚广州店正式登陆中国,树立燃油经济性新标准。之前斯堪尼亚推出的欧3系列堪称节能方面的市场领先产品,而与之相比,斯堪尼亚全新Streamline可将燃油经济性提高达7%。燃油经济性的改进甚至将车用尿素成本考虑在内。同时,废气排放水平符合欧4排放标准......[详细]

  • 斯堪尼亚中国战略中心 执行董事 何墨池
  • 1
  • 2
  • 3
  • 4
  • 5
新streamline重卡广州发布
斯堪尼亚中国战略中心
执行董事何墨池 Mats Harborn

未来中国发展将以市场为主导,所以斯堪尼亚要关注客户的财务报表,帮助客户最大化收入,最大化收入依靠的是出勤率,出勤率依靠的一是高质量的硬件——卡车,二是最好的售后服务,斯堪尼亚广州店提供的就是这两样的东西。
第二,控制成本,最大的一项就是油耗,
STREAMLINE为客户提供了
卓越的燃油经济性。

斯堪尼亚中国总经理
苏博伦 Peter Sjoblom

为了完善斯堪尼亚全新Streamline 系列,
斯堪尼亚倾注了大量心血,积极创新,灵活
应用各项先进专业技术,对于取得的结果我们
感到十分高兴。另外,我们还通过模块化设计,并基于对中国特殊运行环境的认识,为中国市场推出了我们认为最合适的卡车。令我们颇为自豪的是,欧4全新 Streamline 系列车辆的耗油...

新streamline重卡燃油经济提升7%

第一代斯堪尼亚 Streamline于1991年首次推出,是斯堪尼亚3系列的改版, Streamline的设计更关注气流对油耗的影响。在当时,空气动力学性能提升超过10%,可节省燃料约 5%。如今经过优化的斯堪尼亚全新Streamline卡车,不仅对空气动力学性能的不断改进,而且通过发动机效率提升、精心匹配的后桥速比辅以内部摩擦的减少,以及斯堪尼亚智能辅助换档系统(Opticruise)的更新等内在提升,斯堪尼亚全新Streamline的耗油量大幅降低9%-15%。实现了更高的燃油率、更低的油耗,在节能环保上实现了更高的比例。

斯堪尼亚全新Streamline
  • 燃油经济性提高4%-7%

    将车用尿素成本考虑在内,斯堪尼亚全新Streamline燃油经济性的实际提高率可达4%-7%。对于运营商而言,这意味着驾驶斯堪尼亚全新 Streamline,每辆车每年节省高达50,000元人民币。

  • 总节油率最高可达15%

    13升欧4发动机是斯堪尼亚第二代欧4SCR发动机。基于与欧5和欧6标准相同的发动机平台打造。发动机转速在1000转/分已达到最大扭矩,降低发动机转速,从而节省大量燃料。同时引入了低内阻变速箱,通过优化变速箱内的油位,减小内部阻力并提高效率。在变速箱内精确引导油流,确保所有位置均得到充分润滑。进一步提升节油性能。

  • 颗粒物排放降低80%

    由于耗油量减少,斯堪尼亚全新Streamline每年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40吨。车辆符合欧4排放标准,与欧3标准同类车辆相比,颗粒物排放量可降低约80%,氮氧化物排放量可降低30%。这将有助于空气质量的改善。

  • 全新智能辅助换档系统
    (Opticruise)

    由于耗油量减少,斯堪尼亚全新Streamline每年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40吨。车辆符合欧4排放标准,与欧3标准同类车辆相比,颗粒物排放量可降低约80%,氮氧化物排放量可降低30%。这将有助于空气质量的改善。

精彩图片
斯堪尼亚重卡 畅行中国
斯堪尼亚广州店盛大开业 打造业界新标杆

2013年11月22日,斯堪尼亚斥资6,000 万元人民币打造广州店盛大开业,从此堪尼亚在中国市场迎来了里程碑式的发展。斯堪尼亚广州店的开业也展示在中国长期发展的信心与决心,与中国运输市场共成长,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事业伙伴… [详细]

  • 斯堪尼亚广州售后保养
  • 斯堪尼亚广州直营店
斯堪尼亚在中国设立了12家经销网络与24家服务网点
读者留言
咨询栏目: 信息互动
校验码:
您的姓名: * 传 真: *
您的单位: * 通讯地址: *
您的职务: 邮政编码:
电 话: * E_mail: *
请您简短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