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访飞龙运业时才得知,现任的主要领导已经相识并且合作多年,几个人各有专长,对公司的发展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其凝聚力和向心力更是坚不可摧,造就了飞龙在当地大件运输的传奇。

副总经理廖周巨表示:“德阳是中国重大技术装备制造业基地,拥有中国二重、东方电机、东方汽轮机等一批国内流、世界知名的重装制造企业,得天独厚的环境优势为企业提供了发展的土壤。除了管理外,还有一批可靠的运输车辆【详细】

德阳飞龙运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廖周巨

德阳飞龙运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公司总部位于中国重大技术装备制造业基地-四川德阳,公司是以大件设备运输为主业,集普通货物、集装箱运输、“铁路、公水”联运、货物仓储的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公司业务延伸全国,在北京、上海、武汉、成都、自贡、新疆沙雅等主要城市设有办事处。几年来,公司运输项目涉及到核电、火电、水电、风电、化工、变压器、燃机等设备的运输。其中最高件达9米、最宽件达10.58米、最长件达63米、最重件达720吨。 公司以“快捷高效、安全顺畅、用心服务、互利双赢”的经营理念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市场。

德阳飞龙 轻松撑起大件运输重担

廖总介绍说:“我们这个行业和普货运输不同,对于运输的货物尤其是运输的路线必须提前充分了解,在符合运输条件的情况下为客户提供最优服务,也就是要提前准备物流运输解决方案。经过这么多年的合作,沃尔沃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合理的运输解决方案的理念,与我们非常吻合,也是最吸引我们的地方。”【详细】

zhih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