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长江三角洲到珠江三角洲,日昱物流已经走上了一个质的飞跃。从最初起步,到现在的走上规模,日昱物流无论是规模、管理、线路甚至是运输车都堪称当地一流。

“随着业务规模增长,日昱在广州、武汉、绍兴等地成立了公司,业务扩张到了华南、华中及华东等区域。至2005年在杭州到武汉、广州等地,服装、布匹等纺织品专业细分市场上的大部分货物都由日昱物流承运。”华经理介绍说。【详细】

日昱物流有限公司安全部经理:华津康

日昱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经营公路、铁路、航空货物运输为主,仓储、配送为辅的现代物流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广州市白云区,下设广州、杭州、上海、武汉、绍兴五大管理区,各个管理区下设分公司,目前已形成以浙江省、广东省、湖北省、上海地区自营公司为枢纽、全国各地联营合作单位为辅助的物流运输、配送网络。经过十几年的积极探索和发展,公司现已拥有沃尔沃、奔驰、日产UD、五十铃、东风等各类大型载重货运汽车100余辆的庞大运输车队,仓储总面积5万多平方米,各地大小货运网点100多处,优秀员工1000多名。

日昱物流 物流行业的“先锋队”

为了配合公司发展战略,公司以科技为动力,引进先进信息管理技术和工具,建立以ERP系统为主的营运管理平台,以OA系统为主的办公自动化平台,并开通4008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电话,使公司在营运、办公、营销、客服等方面的信息化程度逐步加强,公司的管理水平、营运水平及服务水平也逐步提高。【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