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是第一次和兴睿物流总经理徐广万见面,但是和他聊天却很愉快,这个直爽的东北汉子既有北方人的真诚,也有南方人的精明,他对公司发展胸有成竹, 侃侃而谈,对于未来他早已规划好了发展蓝图。

“我发现,在水果蔬菜等食品运输上的浪费特别大,而且还不能保险,最终消费者购买的多是质次价高的产品,这是为什么呢?“徐总意识到冷链运输大有可为后,开始考虑相关产品的运输,沃尔沃卡车为他打开了冷链运输之门。 【详细】

哈尔滨兴睿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广万

哈尔滨兴睿物流运输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份。最初,公司是以客运为主,从1998年起进行客运及零担运输。在客运行业不景气的情况下,公司将业务内容由“人”转为了“物”,开始从事货物运输。2011年,兴睿公司承担了蒙牛和伊利液态奶的运输工作,开始了冷链物流。同时,公司还购买了几台沃尔沃卡车,从事哈尔滨到广州、昆明、拉萨等路线的运输。公司以优良的设施,阅历丰富的管理团队,雄厚的经济实力和专业操作经验,真正做到急客户所急,想用户所想。本着互惠互利、优质高效、信誉第一、客户至上的宗旨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一致的好评。

兴睿徐广万:改变创新才是硬道理

一次机缘巧合,徐总开始正式进入卡车运输行业。当了解到蒙牛乳业正在寻找合作伙伴进行液态奶的运输工作后,徐总当机立断:进行液态奶的运输。“我了解到运输液态奶的事情后,就考虑必须使用高端车,并且要做到低油耗轻量化,才能取得较好的经济效益。”徐总立马购买了几台沃尔沃卡车,开始进行液态奶的运输工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