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无锡迅杰物流公司,映入眼前的是一派忙碌有序的景象。及至我们与公司领导沟通后才发现,这样的忙碌不是没有道理的。我们意识到,一个有思想、有计划以及较强执行力的领导人,必然可以管理出一个高效率、高发展的物流企业。

2003年,凭着自己仅有的人脉和对市场的把握,刘总在无锡创立了自己的物流公司。在公司成立之初,刘总就确立了要为客户负责的原则,必须要让客户看到诚信。也正是诚信二字让刘总的运输公司发展壮大。【详细】

无锡迅杰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广金

无锡市迅杰物流有限公司自1989年成立以来,不断适应市场发展的需要。公司一贯坚持客户至上,信誉第一的服务宗旨,通过自身的改进完善与投资整合,形成了以公路快运为依托,全面提供包括普货运输、MILKRUN仓储服务、搬运装卸及货物包装、配送等在内的综合性物流服务。2002年底,迅杰正式迁入了旭明工业园区,地处苏锡常都市圈,无锡高新技术工业园开发区312国道旁。公司租用办公面积1200多平方米,仓储面积达一万多平方米。良好的办公环境与优越的地理位置,使迅杰在原有的基础上迅速发展壮大。几年间,公司合作的客户增至70多家。

诚信, 让无锡迅杰物流驶向成功

良好的信誉和经营策略,迅杰迅速发展壮大,逐渐成为当地专线运输的佼佼者,专线的成熟使得甩挂运输也正式被提上日程。刘总明确的意识到,如果想要走甩挂运输道路必须要使用高效、节油的卡车才可以。什么样的车才是最适合的呢?刘总将目光锁定在了沃尔沃卡车上。【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