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是一个企业的重中之重,常州政成物流就是企业管理中的佼佼者。无论是整个公司的运作,还是对于物流车辆的管理,常州政成都有一套完备的管理法则。正因为如此,公司呈现出一派井然有序的发展面貌,公司业绩也蒸蒸日上。

“到今年的7月1日,我们马上要启用第六版信息化管理系统。此版系统和之前相比有了很多的内容,管理上也更加完善,内容融合网店管理、办公系统、财务报表对接以及提供高层管理所需要的图表。”姚云介绍说。【详细】

常州政成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姚云

常州政成物流有限公司为常州知名物流企业,是一家集物流运输、电子商务和货物仓储为一体大型正规物流公司,自有车辆总运力1500多吨,旗下有东郊、港湾、成粤、金诚、春城五个全资子公司。专业从事广州至常州专线物流。本专线全部采用大吨位半挂车集装箱运输,所使用的沃尔沃等卡车全部安装有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运输专线全面实施先进的甩挂运输方式,特快24小时到达,普货两至三天到达。公司有着严谨的运输组织,完善的经营管理,秉承“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竭诚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快捷的全方位服务”的服务宗旨,处于快速发展阶段。

常州政成物流:科学高效管理走出常胜之路

去往常州政成物流运输公司的路上,大大小小的卡车很是常见,本地的物流运输行业兴旺程度可见一斑。刚到政成物流门口,我们就看到一辆刚刚返回的运输车辆,满载着货物平稳的停在了仓库门口。橘黄色的厂房与红色的车体互相辉映,格外的耀眼。【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