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见广州志鸿管理层给人感觉就不一样:从管理理念到发展思路每一步都做的扎实、做的有条不紊。一边是白手起家的公司董事长,另一边是当过兵下过海的车队长,在公司发展每一步都亲善亲为,为什么?因为他们对物流业爱的深沉。

“我们所期望的都帮我们解决了,我们没想到的方面他们也帮我们提前做好了准备工作。”这是广州志鸿物流有限公司在使用沃尔沃蓝牌服务协议后所作的真诚评价。【详细】

广州志鸿物流有限公司总裁:刘志远

广州志鸿物流有限公司作为专业的供应链服务商,成立于1992年,公司拥有一支三百余人的人才队伍,聚集了一批在现代供应链管理及物流运作方面的专业人才。志鸿物流立足于市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经受住重重考验。志鸿人秉承“志高致远,鸿达信诚”的经营理念,以精湛的西南区域专线营运为平台,打造全方位的第三方物流服务,其优势在于对整个供应链上的各个环节进行计划、协调、控制和优化,通过采购-运输-仓储-配送-销售-售后服务这样一个完整的流程,以帮助客户减少资金占用、削减物流成本,最大程度地为客户创造价值!

开拓理想勇于实践-广州志鸿物流厚积薄发

在企业网站中,大多数的企业都会选择将自己的成功、荣誉等一系列的“得”展示在简介之中,而能够将“失”也摆在网站上的少之又少,志鸿物流就是其中之一。从“大得大失”的记录以及同事口传信息之中记者强烈感受到一个拥有厚重实力和开放姿态的企业。带着一系列疑问,我们拜访了志鸿物流创始人兼总裁刘志远先生。【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