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六十载 东风柳汽商乘并举再起航

2014年7月9日,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迎来成立60周年,同时,以"辉煌六十载 全新再起航"为主题的东风柳汽柳东乘用车基地一期项目竣工投产暨景逸S50轿车下线仪式、B+发动机工厂奠基仪式在广西柳州隆重举行。[详细]

柳州是中国工业城市:全市工业涵盖30多个行业,拥有工业企业3400多家,其中规多个行业,拥有工业企业3400多家,其中规上430户,11家国有大型企业,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柳州五菱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柳工集团、柳州钢铁(集团)公司等5户企业跻身工业企业全国500强。

现场精彩瞬间

历程篇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是东风汽车公司和柳州市工业控股有限公司共同持股的有限责任公司,是东风汽车公司在南方的商用车和乘用车生产基地、自主品牌研发基地和东南亚出口基地。

公司创立于1954年,生产汽车始于1969年,是广西首家汽车生产企业。目前,公司拥有正式员工4000多人,占地面积213万平方米,拥有"乘龙"、"霸龙"等商用车品牌和"风行菱智"、"风行景逸"等乘用车品牌,营销、服务网络遍布全国,产品远销东南亚、中东和非洲各国。

足迹篇

研发及工艺

东风柳汽拥有国内先进的汽车四大生产工艺

产品型谱

东风柳汽国四产品型谱

主推产品

  • 东风柳汽霸龙康明斯M7C
  • 东风柳汽乘龙4×2载货车
  • 东风柳汽霸龙国四8×4载货车
  • 霸龙重卡340马力6×4自卸车

服务保障

服务品牌阐释

东风柳汽"阳光在线"服务品牌LOGO体现东风柳汽以人为本、主动关怀的服务理念,机具亲和力。

阳光普照大地,预示着东风柳汽品牌服务像太阳一样遍布中国大地,也代表温暖和关爱。

红色字体代表热情和主动。“在线”则表明对用户的服务主动到位理念,且永不停息。

一行小字是服务品牌核心口号,也是东风公司“关爱每一个人,关爱每一部车”的延伸和深化。

统一的服务标准

2011年东风柳汽升级服务品牌,推出"6A服务标准" ——更为强调从用户的根本利益出发,秉承"服务零距离、关爱永在线"的服务理念,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它的正式出台标志着东风柳汽的服务水平进入一个全新高度!

载誉而来 全新启程

六十一甲子。六十年的风雨历程,东风柳汽产品在成就广大客户致富梦想的同时,也获得诸多荣誉。

胜人者有力,自胜者强。知足者富。强行者有志。不失其新者久。这段话可以来形容东风柳汽60年从筚路蓝缕起步到商乘并举起航的历程,东风柳汽一步一个脚印,胸怀理想描绘蓝图,在转型升级的思路下走出一条独具个性的自主品牌发展之路。

六十年来,柳汽人坚持“自立自强 创优创新 同心同德 为国为民”的柳汽精神一路前行,在几十年的艰辛探索中时时刻刻保持危机感和使命感,在面临诸多挑战的同时也取得了辉煌的成绩。站在60周年的新起点上,东风柳汽部署商乘并举战略,再度全新起航,谋求自主品牌更大的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