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汽“车轮滚滚”带动“千人创富”

       2014年12月18日,以“产品突破、服务超越”的主题陕汽重卡2015商务年会在西安召开。年会上陕汽重卡隆重发布车轮滚滚智能服务平台的同时,还发布了只属于卡车人的“千人创富计划”,助力卡车创业和经营者。[更多]

车轮滚滚
服务平台介绍
动态车辆管理
基于车联网、智能感知、车队管理、车辆运营收入与成本分析等要素,研发而成的,综合的、动态的车队与运输业务管理系统。  
智能行车服务系统
基于移动互联网与车联网技术,通过手机和车载移动终端为司机、卡车经营人提供智能配货、行车服务、急修救援、智能管理、司机理财等服务的智能APP系统。系统还会根据车辆违章自动推送或者手工搜索货源,以及为出行车构建一张动态的服务网络。
智能配货
国内首家基于车联网、移动互联网、互联网技术、通过大数据、云技术的精准车货匹配系统,致力于为中国公路运输行业“车找货,货找车”提供全面的车货信息和开放式的交易撮合服务,并提供第三方支付、担保、保险先行赔付、可视化跟踪服务。
物流金融服务以及行业解决方案
可为客户提供融资租赁/经营性租赁、运费保理、司机小贷、司机理财、物流保险专家等多项物流金融服务。为集团客户提供个性化的供应链管理优化方案,协助客户在原材料采购、VMI、入场物流、生产物流等方面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  
陕汽X3000,创富必备
陕汽X3000
陕汽X3000
陕汽X3000
性能优势
陕汽德龙X3000定位为中高端标载市场,主打6*4、6*2中高端标载牵引车,成为陕汽重点打造的中长途高效物流旗帜性产品,此次以“重卡X战警”亮相的陕汽X3000轻量化牵引车,在原有产品的基础上,自重更轻、更省油。 [更多]
千人创富计划介绍
“千人创富计划”是旨在帮助卡车经营人实现财富梦想的扶持计划,为每名卡车经营人提供一定数量创业所需车辆及资金,帮助在卡车经营方面具备发展潜力的经营人,让其通过车轮滚滚平台的“千人创富计划”实现事业的成功。
报名条件:

1、车型适用于陕汽X3000

2、陕汽X3000整车一年保养全免

3、公路用车36个月超长保修期,行业里唯一不限里程,相当于每年可省10000元/车。

4、高级服务工程师100%交车培训,确保车辆达到驾驶最佳状态,同时可享受进站优先维修,外出优先派工的待遇。

5、服务经理主动进行服务对接,全生命周期服务跟踪。

6、批量购车用户订购数超过10台,服务站驻点跟踪,同时赠送每辆车2000元的服务礼金卡。

7、天行健车辆终端流量服务费八折。

8、动态车辆管理系统(D-TMS)五年内免费使用,5年后减半收费。  

相关专题
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