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道保持辅助系统
车道保持辅助系统

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为对车辆行驶时借助一个摄像头识别行驶车道的标识线将车辆保持在车道上提供支持。

我们先来看一组数据,据AssitWare网站分析结果显示:23%的汽车驾驶员一个月内至少在转向盘上睡着一次;66%的卡车驾驶员自己在驾驶过程中打瞌睡;28%的卡车驾驶员在一个月内有在转向盘上睡着的经历。四个驾驶员中就有一个驾驶员经历过车道偏离引起的伤亡事故。而曼恩LGS(车道保持系统)就是针对这样的意外来补救的,预防你在行驶过程中"出轨"[详细]

空气动力学套件是既要考虑风阻、下压力、造型、内部空间,同时又要综合用户需求以及制造便利性等诸多方面,最终实现为用户提供最完美卡车。

“具备极佳空气动力学性能,风阻系数可达0.XX”这是厂商在宣传自己车辆时的习惯性言辞。由于卡车具备较大的迎风面积,这时风阻系数对于油耗的影响就变得尤为重要。

但卡车用途和种类不同,真的是风阻系数越小越好吗?我们通过MAN搭档的空气动力组件来探寻劈开空气的法决!风阻大小跟风阻系数,迎风正投影,和车速有关,不同驾驶室风阻系数差别很大,尤其对于MAN这样拥有标志性高大威猛的平头外观来说。[详细]

MAN TCO收益宝是将欧洲先进的车队管理理念与中国的操作实践相融合,用最科学的测算逻辑进行诊断与测算,从而帮助客户诊断运营及收益情况。

"欧洲的过去就是我们的现在,欧洲的现在就是我们的将来。"这句话在卡车领域一直被验证着。但不可忽略的是进口卡车的价格远远高于国产卡车,但是在用户反馈中又得到验证,进口卡车使用成本反而比国产车更低。

这其中TCO的概念就应用而生,TCO中文全称为"全生命周期成本分析",概念源于上世纪90年代中期的欧洲,主要用于计算客户购买车辆并将其用于货物运输后的总开销,是物流行业在现代化管理升级中揭示隐性成本[详细]

这套动力系统的核心就是全新开发的15.2L的D3876直列六缸发动机,D3876是曼恩欧六发动机系列中的最新顶级型号。

一辆卡车最好的试金石莫过于其动力系,而作为刚在2014年德国汉诺威国际车展首发的MAN TGX D38,一经亮相就受到了行业的广泛关注。不仅是因为其来自拥有200多年悠久历史的德国卡车品牌,关键在于其无所不能的动力系。

MAN TGX D38新型旗舰车型搭载全新的动力总成系统,拥有众多新的功能与设计,可以满足更加苛刻的运输任务[详细]

MAN以整车节油为出发点,在EfficientLine车型上引入了APM设备按需调节系统,特别针对重载长途车型的高空气需求对APM进行了优化。

与轿车司机理解的油压制动不同,卡车由于用途原因自重及载重量均很大,大多数采用强有力的气压制动来实现制动效应,而作为气刹的提供者空气压缩机也不仅仅作用于刹车系统,包括小到驾驶员的气囊座椅、气喇叭、大到驾驶室空调和整车底盘空气悬挂的调节,全车的气路都离不开它。

而来自德国的曼恩卡车早已经注意到空气压缩机的重要性,通过不断的产品研发和技术革新,成为世界上首家将APM(气压管理系统)应用在车辆上的制造者,使得曼恩卡车底气十足[详细]

解放双脚 德国曼恩卡车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
解放双脚 德国曼恩卡车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

曼恩卡车的ACC是依照前车速度自动调节车辆速度、跟车距离以及提供碰撞预警,有效降低驾驶员疲劳强度,提高车辆运输效率。

卡车运输道路情况复杂多变,长途跋涉舟车劳顿。如何有效降低驾驶员疲劳强度,提高车辆运输效率让主机厂和车队管理者绞尽脑汁。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的出现有效的改变了这一情况。

曼恩卡车的ACC采用雷达波探测前方车辆,在行驶速度达到25km/h时,驾驶员点击进入到ACC状态后,系统通过车头前方安装的雷达传感器进行车距确认,在前后轮毂上的轮速传感器,可测出车辆的行驶速度,方向角传感器可以判断车辆行驶的方向,发动机控制器和扭矩控制器则探测。[详细]

德国曼恩CDC连续减震控制系统
德国曼恩CDC连续减震控制系统

CDC技术:主要作用于悬架承载系统。由中央控制单元(ECU)、CDC减震器、车身加速度传感器、车轮加速度传感器以及CDC控制阀构成。

近日,成都女司机因多次随意变道招来男司机一顿暴打,我们暂不讨论事件主人公"路怒症"的表现。但此事件凸显车辆行驶过程中变道对安全驾驶的重要性。尤其对于我们卡车来说,由于其重心高、载重量大,高速行驶中每一次变道都至关重要,稍有不慎就会出现偏移、侧倾、甩尾等危险现象。

那么当卡车面对变道时,如何提高车辆的稳定性?如何提高车辆安全性?如何有效保护货物?我想曼恩的CDC(连续减震控制系统)技术是一个不错选择![详细]

曼恩EBA在车辆行驶的过程之中会全时监测刹车踏板的动作,感应驾驶员对刹车踏板的作功需求程度,当传感器从刹车踏板侦测到的刹车动作。

根据德国曼恩长期对商用车事故的调查研究发现,卡车事故由于刹车力不足或刹车不及时导致的追尾、碰撞事故占到卡车事故总量的32%。如何改变如此高的事故比例,提高车辆主动安全性成为曼恩关注的焦点。

一旦出现紧急制动情况,大多又处于危险状态。EBA作为紧急辅助制动装置,该系统就是在车辆处于紧急状态下才发挥最大作用的,可以说在一定程度上延长了行车安全距离[详细]

-->
静液压驱动前桥技术
静液压驱动前桥技术

HydroDrive是介于常规后轮驱动和传统全轮驱动之间的,是对经典的全轮驱动技术的补充,相比传统的全轮驱动技术有明显优势。

坑洼不齐的建筑工地、曲径悠长的林间小道又或是平坦宽敞的高速公路都是卡车出没的区域。同一卡车行驶在以上不同路面所需的驱动力是不尽相同的。如何让一款卡车在面对不同道路情况始终保持最佳驱动形式和输出功率,实现整车更低的燃油经济性和更强的动力可靠性是用户所追求的。MAN的独门秘笈HydroDrive系统,就是为此而生。 [详细]

德国曼恩车型
  • 德国曼恩 TGS28.440 6X2-2 BLS-WW牵引车

  • 德国曼恩 TGS-WW 6*2-2 牵引车 28.440

  • 德国曼恩 TGX系列重卡 440马力 6×4 牵引车

  • 德国曼恩 TGS系列重卡 400马力 4×2 牵引车

  • 德国曼恩 TGA 410马力 6×2 牵引车

用户咨询交流
咨询栏目: 在线留言
校验码:
您的姓名: * 传 真: *
您的单位: * 通讯地址: *
您的职务: 邮政编码:
电 话: * E_mail: *
请您简短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