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曼EST超级卡车德国汉诺威全球上市

德国汉诺威2016年9月22日,福田戴姆勒汽车与德国戴姆勒、美国康明斯、德国采埃孚、德国大陆等"超级卡车全球创新联盟"成员以及全球重卡用户、经销商及新闻媒体约100人,在德国汉诺威举行了欧曼EST超级卡车全球上市仪式。[详细]

福田戴姆勒汽车总裁周亮:欧曼EST超级卡车全球上市,充分彰显了其对产品及技术信心。福田戴姆勒汽车将进一步提高市场竞争力,进入全新的超级卡车时代。

福田戴姆勒汽车研发副总裁Jens Hamester:欧曼EST是一款根据中国市场打造出的国内最高端的长途运输车,同时满足国际运输需求。关于未来目标,欧曼将致力于打造更高端产品,并在性能上与进口卡车接近。

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长王侠:表示:我们很高兴地见证欧曼EST在全球上市,此车型完全满足欧洲标准,预期将有很好的市场前景。

德国大陆商用车全球总裁Michael. J. Ruf:欧曼EST超级卡车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综合解决方案,为助其在未来的移动变革中更好的满足用户需求,大陆集团将源源不断地为福田戴姆勒供应创新技术和领先产品。

采埃孚集团商用车事业部全球高级副总裁Joachim Holzner:采埃孚一直为欧洲各大厂商供应零部件,在与福田戴姆勒的合作中,我们见证了其产品性能的不断提高以及在智能化方面取得的突破。

德国采埃孚商用车事业部卡车与箱式货车传动技术业务单元副总裁Dietmar Ahle:在未来,我们将通过技术创新为中国的超级卡车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安全、动力传动系统等方面都将是我们共同努力的方向。

车辆: 福田戴姆勒欧曼EST超级卡车
发动机: 奔驰/康明斯动力
变速箱: 采埃孚手动/自动档
形式: 6*4/6*2
B10寿命: 150万公里
防抱死系统: ABS制动
电子系统: ESP车身稳定系统
控制系统: ASR牵引力控制
  • 国内重卡用户代表合影
咨询栏目: 信息反馈
校验码:
您的姓名:
*
您的单位: *
您的职务:
电 话: *
传 真: *
通讯地址: *
邮政编码:
E_mail: *
请您简短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