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轻卡

帅铃360°全满意 孙伟

2014年,孙伟购置了第二台江淮系列的帅铃轻卡,使用的结果也是如前一般的满意,刚好,他有个亲戚,来咨询他购车事宜,他硬是游说亲戚改变主意,也购买了江淮系列的轻卡。不出所料,亲戚用着江淮系列的轻卡也特别满意,一年跑下来,业务量也扩展了一倍有余。孙伟做的是水果运输,相对于普通货物,水果更加讲究时效性,还有车子的可靠性。

“如果车子在路上趴窝,车上的水果不能按时送到,再遇到夏天,水果坏了,那损失可不是小数目。”孙伟说。值得庆幸的是,江淮的这两款车,在这些年的运营路上,从没掉过链子...【详情】

江淮轻卡

只因多看T6一眼 杨文木

2016年8月,经过对皮卡市场的全方位调查后,杨文木选择了江淮帅铃T6。“当时选择江淮帅铃T6,就是多看了它一眼,一下就被它的外形打动了。”杨文木说。杨文木买车的时候,预算比较充裕,最初,他打算要买贵一点的车子,无奈,第一眼看到江淮帅铃T6,就决定不再挑了,“车群中就它最亮了”

智能化好,这个车子各种该有的智能化配件都有,使用起来方便很多。”据杨文木介绍,帅铃的倒车雷达尤其好使,雷达探测距离较远,能达到1.5米,再加上倒车影像,让皮卡倒车把握不好的难题,轻松解决...【详情】

江淮轻卡

T6相伴事业公益两不误 罗爱军

个子不高的邯郸人罗爱军是七十年代初生人,在当地从事饲料销售业务已二十余年。对于一个行业如此长久地专注,发展势必不会差,家庭早已步入小康的他现在更多时间参与在当地的公益事业。

邯郸山区饲料业务员罗爱军驾驶他的爱车帅铃T6已经一年零半载,做为十年驾龄老司机,他给出客观评价:帅铃皮卡底盘高、通透性好、不怕积水地带,比较适合山区。另外做为驾驶人,感受是:油耗低,操控性好,驾驶感舒服,他的爱车目前已奔跑了七万公里,油耗比是 :百公里六个油。在实用性上的强劲给力,罗爱军非常满意...【详情】

江淮轻卡

养殖路骏铃值得托付 吴焰

又是一位90后的江淮最美卡哥,俊俏灵秀的贵州小伙:吴焰。此次荣获江淮最美卡哥评选全国第十名,让他感到意外,想起参与活动的几个月来,每天早上醒来第一件事,就是先看手机:关注自己票数比昨晚睡觉前增长多少。

吴家是贵州省天柱县当地有名的养殖大户,爸爸、叔叔、和吴焰几个家族里的男人共同做起了这个散养肉鸡的养殖事业。近一年来,有心仪的江淮骏铃轻卡助力事业,陪伴生活,给他带来很多快乐和舒心。每月二十几趟奔赴贵州至湖南怀化的国道和山路,载着七、八吨重的饲料往返,江淮红色骏铃的负重和超强爬坡能力给了吴焰很大的心理安慰。有了好工具车的顶力助推...【详情】

江淮轻卡

鲜奶运输有保障 王利臣

王利臣傲气的拥有一支八辆江淮中高端轻卡车队,做为车队老板,也做为一个事业成功、家庭美满的中年“成功人士”,王利臣却忘不了他的每一辆江淮轻卡,正是有它们的助力和陪伴,才助推他的事业扶摇直上,使他成长为今天自信、成功又豁达的生意人。"

他的牛奶事业已经对江淮中高端轻卡产生了“依赖”,而冷静的王利臣也不愧一位“睿智又精明”的商人,先后于2007年、 2009年、 2011年、2013年和20 17年1月分别另购五辆“老朋友”江淮轻卡,成为帅铃、骏铃、康铃几乎全系车主,组建成自己的车队,火力全发...【详情】

江淮轻卡

江淮轻卡鼎力相助 杨宗兵

出生1986年的帅小伙杨宗兵来义乌谋生已经是第六个年头了,陪他前来的还有他的妻子儿女,一家四口团圆、温暖地在这个第二故乡勤奋着、努力着,耕织着当下和未来。

江淮轻卡价格我觉得在同类车型中不算低,但相比那些小牌子、杂牌,我更认可江淮,它发动机可靠,维修也有保障,及时到位。我们拉建筑材料重货的,象别的车跑个几年动力就不行了,而江淮车七、八年没问题!“我入手这款不过半年,依入手价格,不到一年能回本。半年过去了,车还很新,而且没有发生过什么故障...【详情】

江淮轻卡

康铃遇见危化品更幸福 胡德发

 生于1992年的当地“小富哥”胡德发,相貌憨实,身材灵活,头脑敏捷。他说自己打小不爱读书,15岁一毕业,就爱上了开车。他与车,有份天生的缘分,小时候总想偷着摸摸方向盘,往驾驶室里坐一坐,盼望自己长大,去驾驶驰骋。16岁那年,他开着老爸给买的轻卡,不假思索进入运输行业,就在外面找活单干。

"如今,事业小有成就的小胡在湖南怀化靖州县当地已车房俱备,并且手里还另外拥有两台货运轻卡,一台是最早购入的福田,还有一辆是2016年初入手的江淮红色康铃国四...【详情】

江淮轻卡

西夏啤酒有归宿 石涛

09年10月,啤酒经销事业处在上升发展期的他购入自己的第一辆江淮汽车:康铃第二代轻卡,来承担日益壮大的进货量。国内轻卡品牌多,竞争也激烈,可七年驾龄老司机石涛为何独择江淮这款?

事业越来越大,出货量越来越多,出货频率也更加频繁,这都需要有强劲货运力的运货轻卡及时补进,来满足事业需求;江淮顺应了时代发展的潮流,与民同进,精益求精,自然成为货运人心中的市场宠儿。江淮的市场饱有率好,是江淮的努力,更是市场的选择!用户石涛给了他的两个江淮汽车更细致的概括:比别的国产轻卡后桥大,变速箱大,性价比更好...【详情】

江淮轻卡

100辆康铃做慈善 卢财国

在陕西西安,有一位江淮轻卡的忠粉,他旗下有100多辆汽车,其中80%,都是江淮轻卡;他也是一位慈善企业家,经常带着自己的江淮车队,去困难边远山区帮助生活有困难的老人。

卢财国,陕西安康人,1996年,他只身一人来到西安打拼,从搬家货运行业入手,从一辆江淮轻卡起家,到现在,已经发展成了拥有100多辆汽车,在西安行业内举足轻重的家乐实业有限公司。卢财国公司的业务现在不止在西安当地,货运也延伸至全国,还有不少国外的项目...【详情】

江淮轻卡

超市配送女巾帼独爱康铃 刘慧铮

刘慧铮,河北保定人,在当地超市配送圈里,是一朵响当当的铿锵玫瑰。但凡认识她的人,都会被她干练、爽朗的性格所感染。目前,巾帼玫瑰刘慧铮已经拥有三辆配送车,她在保定圈里小有名气,但与康铃结缘的时间,却并不太长。

车子还在磨合期时,有次,我和司机一起下乡送乳制品,正好有个村子在修路,道路泥泞不堪,因为急着送货必须通过,我有点担心,但当时赶时间,只有硬着头皮通过,结果,康铃的表现让我很满意,轮子都没有打滑,就轻松通过了。之后,再遇到类似的路况,我都心里有了谱...【详情】

江淮轻卡

东北卡哥在昆明 康铃与医药冷链更配

已当了爷爷的康洪军还不到五十岁,但天天傍晚带着两岁孙子去遛弯是一天中最快乐的事儿。下班到家,有媳妇给做好了饭;晚饭后,带孩子的任务就归他,儿子儿媳忙他们自己的事儿。三代人在昆明尝试崭新生活,这都源于他这位一家之主的带领。

人生第一次入手卡车,他选择了江淮轻卡,追问原因,康洪军对江淮康铃表示十分满意:“决定购车前,先打听了一圈,朋友们告诉我‘江淮轻卡底盘结实耐用,钣金好’...【详情】

用户留言

咨询栏目: 读者之声
校验码:
您的姓名: *
您的单位: *
您的职务:
电 话: *
传 真: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E_mail: *
请您简短留言
*

往期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