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赛报名
西安站晋级决赛

冠军姓名:陶海华

比赛感受:第一次驾燃气车,在高手云集的情况下勇夺冠军,实力超凡。

气耗成绩:21.61公斤/百公里

姓名:崔永鹏

比赛感受:重汽铁粉,开过众多品牌车型,跑出这个成绩令自己都感到意外!

气耗成绩:22.85公斤/百公里

西安直播进行中
区域介绍
比赛从汉城服务区出发,经西安绕城高速返回起点,比赛路径全长80公里,限时110分钟。与西南地区山多坡陡相比,西安地处关中平原,道路平坦,但天公不作美,风雨天气也对驾驶员习惯和曼技术提出了考验。
驾驶体验
都说燃气车动力性不足,宋晓宏作为一名燃气车用户有话要说,此次驾驶新斯太尔芯动430的驾驶体验很好、很舒适,尤其是车辆速度起来后开起来后特别稳,430马力带来的更是超凡的动力体验。
道路情况
这次又是天公不作美,在预赛当天大雨大风使得比赛环境极其恶劣,路滑、逆风、视野差给选手带来极大挑战,最后出场的陶海华更是顶住了压力,重新定义了MT13发动机的极限,将成绩定格在了百公里气耗21.61公斤。
比赛细节
作为实况挑战赛,本次比赛所有气耗数据,均由中国重汽智能通监控与统计,车辆历程、瞬时速度、运行时长、油耗情况,都可以细化到每一秒的数据详细信息,从而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
  • 比赛用车斯太尔芯动430

  • 比赛用车来自山东传龙冷藏物流有限公司

  • HOWO-T7H装配德国曼发动机,发动机最佳转速区1200-1300转

  • 参赛选手点赞曼技术产品中国重汽HOWO-T7H牵引车

<
>
比赛用车性能参数
发动机:
中国重汽MT13.43-50
变速箱:
中国重汽HW19712CL
后桥/速比:
中国重汽MCY11/3.7
挂车/车货总重:
13m高栏挂车/49T
用车背景
车型:中国重汽斯太尔芯动430
伴随排放标准的不断升级以及油价的持续走高,LNG车型再次迎来热潮,重汽的机会来了。恰逢西北地区加气站丰富,燃气车使用率高,在西安举办一场LNG牵引车比赛是一个展示产品优势性能绝佳时机。
咨询栏目: 读者之声
校验码:
您的姓名: * 传 真: *
您的单位: * 通讯地址: *
您的职务: 邮政编码:
电 话: * E_mail: *
请您简短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