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赛报名
长治站晋级决赛

冠军姓名:王仁贵

比赛感受:MT13大马力发动机带来超强动力,山路比赛轻松征服。

节油成绩:34.62公斤/百公里

亚军姓名:秦鹏程

比赛感受:在比赛中遇到了突发情况,但在老司机的把控下依旧取得亚军好成绩。

节油成绩:35.84公斤/百公里

长治直播进行中
区域介绍
谈起山西,我们首先想到的是这里丰富的煤炭资源以及鬼斧神工的太行山风景区。恰逢节能减排周,本次比赛将众多元素融入其中,豪瀚LNG牵引,标载49吨,运输煤炭,挑战太行山复杂路况。
驾驶体验
选手王树庆表示:“这条山路我跑了很多年了,燃气车的气耗水平从来也没有这么低过,并且这是我在不熟悉这款车的情况下跑出的成绩。在30公里长上坡路段,MT13发动机带来的强劲动力让我彻底了爱上了这款车。”
道路情况
整个比赛经历了国道、高速,百分百山路更有长达30公里,从海拔不足900米到1140米的爬坡路段。很多路段用冲刺、穿越来形容似乎更加合适,堪称中国重汽实况挑战赛有史以来最复杂的赛况。
比赛细节
作为最真实的节油比赛,除了崎岖的山路以及美丽的风景外,还有突发的意外。第二位出发的选手秦鹏程就在过磅期间发生了意外,过磅超重这让所有人都没有想到,最后秦鹏程顶住压力仍以35.84公斤/百公里的成绩获得亚军。
  • 比赛用车中国重汽豪瀚J7G 430马力牵引车

  • J7G在山路中行事如风

  • HOWO-T7H装配德国曼发动机,发动机最佳转速区1200-1300转

  • 参赛选手点赞曼技术产品中国重汽HOWO-T7H牵引车

<
>
比赛用车性能参数
发动机:
中国重汽MT13.43-50
变速箱:
中国重汽HW20716C
后桥/速比:
中国重汽MCY11/3.7
挂车/车货总重:
13m高栏挂车/49T
用车背景
车型:中国重汽豪瀚J7G 430马力燃气车
从2016年到2017年,豪瀚燃气车订单数量实现了从无到有的突破,其市场地位一步千里。随着山西区域燃气车用户的逐渐增多,搭载MT13发动机的豪瀚产品将凭借其优越产品性能在当地大有作为。
咨询栏目: 读者之声
校验码:
您的姓名: * 传 真: *
您的单位: * 通讯地址: *
您的职务: 邮政编码:
电 话: * E_mail: *
请您简短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