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赛报名
决赛前三甲
决赛直播进行
区域介绍
  决赛来到物流之都—临沂,本次更是采用了重汽的明星车型440马力的T7H,且车辆的提供者正是一直支持中国重汽的李传龙。2016年节油赛首站的比赛用车,便是采用的其公司在运营车辆,今天决赛来到了临沂,李传龙再次为比赛提供了车辆。
驾驶体验
  没有了去年决赛的“冰雨”,决赛的比拼更加激烈,比赛选手表示T7H具有很高的舒适度,强大的安全系统,都能使我很快放松心态,稳定发挥,再凭借一点点的运气定会取得好成绩。
道路情况
  本次比赛路线由自G25临沭服务区出发,到临沂东出口后调头返回G25,行至苏鲁交界收费站前调头返回终点临沭服务区,全程70公里,限时90分钟。但高手之间的对决,胜负总在一线之间,因此他们拼的是细节,是心理。
比赛细节
  去年的冠军吴铁路使用的是定速巡航,但由于对当天风速错误的估计,导致自己错误地选择了空挡滑行,最终落得一些遗憾。但他向我们证明了一个事实:定速巡航智能化的驾驶系统,对于油耗的减小是非常有效的!
  • 比赛用车中国重汽T7H 440马力载货车

  • J7G在山路中行事如风

  • HOWO-T7H装配德国曼发动机,发动机最佳转速区1200-1300转

  • 参赛选手点赞曼技术产品中国重汽HOWO-T7H牵引车

<
>
比赛用车性能参数
发动机:
中国重汽MC11发动机
变速箱:
12档超速档变速箱
后桥/速比:
3.7
车货总重:
49T
用车背景
车型:比赛用车中国重汽T7H 440马力载货车
说起实况挑战赛就不得不提李传龙,他不仅是中国重汽产品的支持者,更是中国重汽口碑的推广者,2016年节油赛首站的比赛用车,便是采用的其公司在运营车辆,今天决赛来到了临沂,李传龙再次为比赛提供了车辆,足矣见得李传龙对重汽的信赖。
咨询栏目: 读者之声
校验码:
您的姓名: * 传 真: *
您的单位: * 通讯地址: *
您的职务: 邮政编码:
电 话: * E_mail: *
请您简短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