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用工业品运输特点

中国制造2025,再次掀起实现制造强国战略目标的狂潮,当资金开始回归实体经济,中国制造必将重新步入正轨,正是受益于制造业和商贸批发业的觉醒,日用工业品运输车也将重新驶入快车道。工业产品将由过去的密集型、粗放型向小批量、多批次、高时效转变,专线运输模式下无比辉煌的企业将面临增速放缓乃至下滑的困境,而过去不为人看好的日用工业品运输车的占比则将迅速提升到牵引车整体市场的40%以上。

欧曼GTL超能版斩获日用工业品运输车型信赖奖

欧曼GTL超能版460大马力高效率重卡,以欧洲高端大马力重卡为标杆,采用德国戴姆勒奔驰创新的平台化、模块化技术开发的全新一代高端重卡平台;配装美国康明斯最先进的ISG12升460大马力发动机,实现了整车与动力技术优化匹配,充分发挥欧美技术优势。欧曼超能版不仅具有10万公里超长保养,还为用户推出了36个月不限里程的超长保修期等服务维修政策,用户运营效率提高10-25%,运营成本降低10-30%,全面满足物流运输市场的高效发展需求...[详细]

2017年卡车网举办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此次将从细分领域入手,去探寻行业中的用户声音,寻找最适合细分领域的车型,包括危化品车型、城配车型、冷链车型、运煤车型、工程专用车型、零担车型、快递车型等细分领域的卡车及零部件。同时,在调查走访的形式上与上届以散户和物流企业共同调查不同的是,此次侧重于物流企业的走访,满足现阶段集中化,集约化的发展趋势。同时联合企业一起走访大用户系列活动,对大用户的管理经验,用车经验等进行挖掘。

搭载福田康明斯全新一代ISG超能动力的欧曼GTL超能版牵引车自上市以来,凭借着出色的动力性能和整车配置,迅速占领了大马力重卡的运输市场。特别是欧曼GTL超能版460+的高效低耗已深入人心,产品从效率、油耗、保养、安全及舒适等五大方面进行了全面提升,带来更高效、更经济、更可靠,更舒适的日用工业品运输体验。

湖南用户汪朋涛表示:“欧曼GTL首先是驾驶室舒适,外观还大气,颜值高,关键是车辆的可靠性要远远高于其他同类型的牵引车。这款车与之前欧曼型号的车相比较的话,动力性、经济性和舒适性都得到了很大提升,特别驾驶室空间超大,操控性好,我们公司的长途驾驶员都非常喜欢和信赖欧曼GTL这款车。”

黑龙江用户董玉来说:“对于从事20年运输行业的我来说,欧曼GTL超能版是我最器重的老伙计了,这台车无论是在空载,还是在重载的情况下,油耗差异非常小,总体的油耗低,而且驾驶起来舒适,面对云、贵、川等高原路况的运输,相比其他车辆,优势更加突出,而且出勤率还高,售后服务也非常完善,保养起来很方便。”

在石家庄区域煤炭运输市场,李广泰是不折不扣的"老将",从最初的自卸载货车干起,到如今拥有120余量半挂牵引车,成立了当地赫赫有名的石家庄金铂通运输公司。欧曼GTL超能版更低的油耗为李广泰创造更多收益,在自己亲身见证超能版10万公里保养之后,更对其一百个放心。

李师傅之所以买欧曼GTL超能版重卡,主要是看中货箱比较大,能多装货物,底盘不易变形。“我们主要运输重货,不仅对车的承载力有要求,还对车的动力性要求强一些。”欧曼GTL超能版重卡完全符合李师傅的用车标准。

对于跑了近20年的运输的董玉来,欧曼卡车是他运输生涯的挣钱利器。“知道我为啥要选欧曼GTL么?”董玉来说到,“车辆油耗低,舒适性好,在云南、贵州、四川那嘎达高原路段跑运输,空载和重载情况下,油耗差异不大,稳定性高,节油性好,20吨以上载货量,能省4、5个油,百公里能省接近20块钱。”

乾坤物流总经理孙振国:日用工业品运输由于货品种类繁多,为了减少货物损伤,对车辆在安全性、动力性和稳定性等方面均要求较高,尤其在长途物流运输过程中,对车辆的安全性和稳定性更为重视,但福田戴姆勒欧曼GTL超能版6×4日用工业品牵引车的表现非常出色,这也为他们公司日用工业品运输业务的拓展提供了强力保障。

上海用户赵西富:从2015年3月上路到目前行驶28万公里,近2年来除了正常保养外,这台欧曼GTL超能版没有出现过任何故障,就连灯泡都没有坏过。超能版采用了许多新技术,在教练培训下,欧曼GTL超能版可以6档轻松起步,都不用踩油门,这在以前是实现不了的,而这样操作能够充分发挥发动机的特性,避免大扭矩发动机的动力流失,转速也能稳定维持在1000-1500转的经济区间内,又省油,还能提高发动机的寿命。

陕北用户王喜红介绍:“欧曼GTL超能版的毛病少,出勤率高、运输效率高、可靠性高,用我们陕北话讲就是‘皮实’,另外,最重要还有车的动力一定要足,我们的运输路上会经过很多崎岖的山路,低转速、高功率、大扭矩的欧曼GTL超能版,爬坡过岗要比其它车容易的多,还省油,所以我们榆林市场上,使用欧曼GTL超能版车的用户很多。”

陕北用户李书林说道:“我常年往返于榆林至广东、湖南、湖北等地,运输车辆就用欧曼GTL超能版,这款车的动力够足,相比以往驾驶车辆每趟能早到几小时,就包括与同区间运行车辆相比,同样是动力输出马力的牵引车,同样的变速箱和后桥速比,配同样的货,爬同样的坡,欧曼GTL超能版肯定第一登顶,它的高时效性也给我带来了更高的效益。”

陕北用户胡云飞:欧曼GTL超能版在高原路段,重载爬坡一般挂8档即可轻松上坡,更低超强动力、效率显而易见。特别是车辆独有的康明斯ISG iBrake 制动系统操作简单,工作效率可持续,最大370ps的制动功率更安全。欧曼GTL超能版不仅在动力、安全、承载方面表现突出,车辆带来的舒适性也是我感受最好的。

陕西用户魏凯说:“我的运输生涯从23岁就开始了,用的第一台车也是福田欧曼,到如今8年时间过去了,我依然用欧曼。欧曼GTL这款车不仅动力强劲,保养维护各方面也省钱,起码比别人省个30%上下,而且售后服务也好。我们跑物流赚的是辛苦钱,但有辆好车相伴,就可以走的更快更稳一些。”

安徽用户蔡保标介绍:“买了欧曼的车我非常满意,干活都觉得有劲了。别的不说,就拿舒适性来说吧,驾驶室有悬浮气囊,在颠簸的路面上就和轿车一样舒服。欧曼的车安装制动系统也挺好,和别的车不一样 ,它的是安装在缸内,缸内制动比排气制动反映更快,刹车也更灵敏,对发动机的损害也小了很多。”

欧曼GTL超能版460马力6X4牵引车

车辆参数表
车辆型号 BJ4259SNFKB-XF 轴距(mm) 3300+1350mm
最高车速(km/h) 110.0km/h 车身长度 6.95米
发动机型号 福田康明斯ISGe4 460 车身宽度 2.49米
输出功率(kw) 331.0kW 车身高度 3.9米
排量(L) S11.8L 马力(ps) 460马力
扭距(N·m) 2300N·m 变速箱 法士特16JSD220TA
驾驶室 高顶/高地板 油箱/气罐容量(L) 700.0L
外观评语
外观设计仍“超能” 霸气又不失安全

欧曼GTL超能版460马力牵引车的外观延续了GTL超能版的设计风格,外观饱满大气,唯独不同之处就在于驾驶室采用平地板设计,车辆驾驶室符合欧洲最高标准安全法规,驾驶室由1mm厚的高强度钢板包覆,耐冲击,安全有保障。整车车身流线型设计通过风洞等实验调整,确保车身的风阻系数最低,降低日用工业品运输高速运行的燃油消耗。由于驾驶室为平地板设计,车身较高,所以采用四级蹬车踏板,在车门下部和一级踏板内侧都设有照明灯,晚间光线不好的情况下,可使驾驶员可清晰找准踏板位置,上下车更方便安全...[详细]

  • 欧曼GTL超能版右侧后视镜
  • 欧曼GTL超能版前挡风玻璃
  • 欧曼GTL超能版前脸
  • 欧曼GTL超能版前脸
  • 欧曼GTL超能版左前大灯
  • 欧曼GTL超能版460马力
  • 欧曼GTL超能版后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