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化运输特点

严谨,甚至近乎严苛,是危化品运输企业追寻的安全命门。危化品就像一柄双刃剑,高附加值吸引资金和企业眼球的同时,易燃易爆有毒易挥发的特性又成就了它的坏脾气。所以,如何选择一款高标准、高安全性能的运输工具,成为危化品运输业急需解决的课题。2016年6月,第二届“发现信赖”活动再度启航,先后深入到山东、云南、河北、山西、福建进行实地走访,倾听使用者真实声音,了解用户使用感受。

HOWO-T7H 440马力牵引车获最信赖危化运输车奖

在危化品运输市场,T7H尽管是一个新兵但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早已经闯出一片天地。从产品配置看,HOWO-T7H 440马力6×4牵引车搭载MC11 440马力发动机,最大输出扭2100N·m。采用中国重汽HW20716ACL型自动挡变速箱,MCY13Q双后桥,速比4.11,国五排放标准,大马力小速比黄金配置打造百公里油耗行业最低、实现最高经济价值。从用户反馈看,对这款车称赞声滔滔不绝...[详细]

2017年卡车网举办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此次将从细分领域入手,去探寻行业中的用户声音,寻找最适合细分领域的车型,包括危化品车型、城配车型、冷链车型、运煤车型、工程专用车型、零担车型、快递车型等细分领域的卡车及零部件。同时,在调查走访的形式上与上届以散户和物流企业共同调查不同的是,此次侧重于物流企业的走访,满足现阶段集中化,集约化的发展趋势。同时联合企业一起走访大用户系列活动,对大用户的管理经验,用车经验等进行挖掘。

对于危化品运输而言,可靠性和安全性是在车辆运营中最为关键的考察点,中国重汽HOWO-T7H以此为出发点,依托曼技术动力总成有效保证运输时效性同时提供极好的驾驶舒适性,降低驾驶员疲劳感,配合可选装的液力缓速器等主动安全装置危化运输保驾护航。

孙师傅现在驾驶的重汽T7H搭载的是中国重汽曼技术440马力发动机,动力非常充足,而且节油性也深得孙师傅赞赏。“我这款重汽T7H不仅动力没的说,节油效果也出乎我的意料。我每次运输是从黄岛满载去东营,回来的时候空车,路程大概在280公里左右,经计算每百公里差不多耗油32L,要比其它车型省3-4L油。我们一起运输的还有340马力的车,百公里油耗也将近30L,但是爬坡的时候就有差别了,他的车上坡特别吃力,而重汽T7H则毫不费力。”孙师傅自豪的告诉记者。

朱志永觉得对于危化品运输来讲,可靠性与安全性是在车辆选择中最为关键的两点,重汽HOWO—T7H充分满足这两点要求,曼发动机的大马力、大扭矩输出保证了运输时效性;不仅如此,极好的驾驶舒适性可有效减轻驾驶过程中产生的疲劳感,集众多优点与一身的重汽HOWO—T7H已成为朱志永运输道路上不可缺少的朋友。

“到目前为止,我的3辆车加起来跑了60万公里,期间车辆基本不停,只是司机们正常倒班。3辆车除了正常保养外,只去过一次服务站,小毛病基本没出过,重汽HOWO-T7H的出勤率和耐用性很好。”崔海峰说,他也开过这车,感觉车辆的动力性、稳定性、舒适性和密封型非常好,在车内基本听不见外界的噪音。

崔海峰说,他也开过这车,感觉车辆的动力性、稳定性、舒适性和密封型非常好,在车内基本听不见外界的噪音。“到目前为止,我的3辆车加起来跑了60万公里,期间车辆基本不停,只是司机们正常倒班。3辆车除了正常保养外,只去过一次服务站,小毛病基本没出过,重汽HOWO-T7H的出勤率和耐用性很好。”

秦大吉表示,初次接触,他就被HOWO—T7H的可靠性所震撼:“发动机是一款车最重要的零部件,而HOWO—T7H的无大修里程可以达到150万公里。”截至目前,公司的所有HOWO—T7H发动机都没出现过故障。

重汽HOWO—T7H 440马力6X4牵引车

车辆参数表
车辆型号 ZZ4257V324HE1B 驱动形式 6X4
轴距(mm) 3200+1400mm 车身长度(mm) 6.985米
最高车速(km/h) 101KM/h 马力(ps) 440
排量(L) 10.518L 扭矩(N·m) 2100N·m
发动机型号 中国重汽MC11.44-50 最大扭矩转速(rpm) 1900RPM
变速箱型号 重汽HW20716ACL 驾驶室 高顶
油箱/气罐容量(L) 600L 轮胎规格 295/80R22.5
外观评语
家族脸谱 外观面貌“危”字当前

由于B版车型为T7H的轻量化版,所以在外观上并没有很大改变,而是延续T7H的外形设计,前脸V型特征线条明显,给人以高大而又不失稳重的感觉。排气管前置、火花熄灭器、危化品警示灯等配置于一身的正是豪沃T7H B版危化品运输牵引车,各项设施均满足危化品运输需求,整车也通过了欧洲危险品运输车辆标准ADR认证。后视镜采用一体式设计,右前方还配有一个补盲镜,有效扩大司机行车时的视野范围,保证了驾驶安全性;前大灯则是延续重汽一贯的品牌风格,由五组不同大小的卤素灯组合而成,搭配合理,外形美观的同时照明效果也更好...[详细]

  • T7H左前大灯
  • T7H左前后视镜
  • T7H 440马力
  • T7H正脸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