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5日,在物流极其发达的羊城广州,福田瑞沃ES国六产品首发,凭借着“可靠、舒适、高效、智能”的优势性能,现场10000台交车仪式也隆重举行。新征程,新开始,“新”时代业务下的50万战略目标再加速...【了解更多】

  • 福田瑞沃ES5中卡概述

    瑞沃ES5

  • 乘龙T5概述

    瑞沃ES5驾驶室

  • 乘龙T5概述

    瑞沃ES5变速箱

  • 乘龙T5概述

    瑞沃ES5储物格

  • 乘龙T5概述

    醒目的瑞沃ES5LOGO

<
>

福田瑞沃ES5 名副其实的明星中卡

福田瑞沃ES5产品是时代事业部推出的明星中卡产品,该系列产品严格按照戴姆勒-奔驰研发流程,深度链合康明斯、法士特、博世、克诺尔等国际知名供应链体系,其可靠、舒适、高效、智能的特性成为五粮液集团、海尔日日顺、惠发食品、今麦郎等各行业诸多大客户的运输良品...【了解更多】

车身 ES5-2200
发动机 福康ISF4.5S5185
轴距 5700
变速箱 陕齿8JS75C
轮胎 9.00/10.00R20
转向器 循环球式助力转向

降低阻力系数:利用空气动力学原理,对车身线条进行优化设计,风阻系数降低15%,更节油;轻量化设计:首钢高强度钢材、铝合金储气筒、铝合金油箱,整车自重降低5%,油耗更低;标配多态节油开关,满足用户在山路、平路等不同载重的使用需求。

全新造型车身,高强度冲压板材,进口ABB机器人焊接,保证驾驶室本体焊接可靠和制造精度,碰撞安全性大大提高;驾驶室结构设计及材料满足国标和欧标ECE R29欧洲碰撞法规要求,正面防撞、顶部防压、高强度车门支撑梁;前照组合灯内置高亮度LED光源,水晶透镜式近光灯;前下部防护装置实用性的同时,大大加强了车辆日常使用及行驶的安全性。

驾乘空间大,卧铺宽度达630mm,车门开启高达90°,驾驶室内噪音低于国标4分贝、达到欧洲法规标准; 方向盘四向调节,驾驶室座椅柔软舒服;标配定速巡航,长途驾驶更轻松; 仪表盘轿车式布置,3.2寸液晶显示屏,实时显示机油压力、整车电压、水温、瞬时油耗、平均油耗; 底盘4大系统,8大核心零部件全面升级,底盘专家亲自调校,整车舒适性大幅提升。

国内一流研发体系、行业先进的制造体系、国际一流的供应商体系确保整车可靠性大幅提升;苛刻极限的整车验证:通过严苛的三高极限环境测试、驾驶数据标定试验、160万公里路试验证,满载耐久故障间隔里程提升50%。

选用康明斯动力+法士特变速箱+整体冲焊小速比后桥黄金组合,动力强劲,满载爬坡能力达到28%,动力足,效率高!B10寿命59万公里,发动机机油、机滤保养里程达2万公里,进出服务站次数大幅降低,出勤率高。整车采用轻量化设计,大大提升单车货运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