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时代驭菱汽车 轻松伴我快乐行

行驶里程:暂无
       我是河南周口人,之前在浙江温州从事物流运输已有十年之久,都是跑短途运输,之前使用的卡车,由于使用时间较长,车辆已旧,而且经常出现故障。回家发展之时,我就卖掉了,回家后我想继续从事物流行业,所以就要重新选择一辆爱车,通过之前的经验教训,我决定买台经济实用的微卡。到底买什么车好呢?要知道,挣钱不容易,换车就必须谨慎。通过朋友我了解到,福田时代的微卡质量稳定,还是“中国商用车第一品牌”,大品牌、靠得住。凭着买车就买大品牌的想法,我来到了时代驭菱经销商的店里,卖场内库存不少,车上红旗飘飘,车子摆放的很整齐,也很干净,而且看车的人还挺多,这一下子更坚定了我购买的决心。  
​       除了性能出众以外,驭菱VQ1的外观也有很大的提升。整车延续了驭菱家族的经典造型,饱满稳重,大方沉稳,全新的金属漆设计,大大提升了车辆颜值,依据空气动力学原理设计的流线型车身,能够有效减小风阻系数,降低油耗。
我来到安徽合肥福田时代汽车的4S店里咨询,店内的销售顾问看见我在看车,很有礼貌地接待了我。听说我的使用要求后,她帮我推荐了时代驭菱,3万多块钱,价格实惠,质量过硬,当时我就拍板入手了。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我对我的时代驭菱非常满意。它小巧灵便,驾乘舒适,给我提供了无限方便,让我省心又放心。非常期待时代驭菱在以后的使用过程中能给我带来更多的惊喜和财富。

返回活动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