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驭菱到祥菱

行驶里程:
        从事物流行业已经有些年头了,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如何提高服务水平也算是夺取客户的一大法宝,所以我们公司推出了最后一公里服务—送货上门。
        之前公司有一辆驭菱,用了近五年了,啥毛病没有。好车,就是靠品质与服务征服用户。这次公司进行业务扩张,经过综合考虑,决定购买心中的网红车——祥菱M2。
        福田祥菱M2果然够霸气。底盘采用高强度专业底盘结构,全新钢度渐变弹簧,承载力比同类产品强;用更轻材料实现更高强度。强度更高,重量更轻,承载力当然毋庸置疑。其次,配合高功率、大扭矩的发动机,可谓是承载力与装载量超强的微卡。
        我们都知道,一开车经常在座椅上一坐就是几个小时。长时间的固定坐姿,不仅会导致反应迟缓、身体疲劳,而且很容易导致交通事故。祥菱M2就轿车化设计的,车内配电动门窗、多媒体和仿真皮椅,大大的提高了驾乘舒适度。此外,福田祥菱的助力转向系统,换挡更平顺、操作更灵活。堪称轿车级享受。
        M2更给我带来了巨大的惊喜,它还是CNG版,油气两用。俗话说赶得早不如赶得巧。正好我们县城刚刚投入使用加气站,这样一算,会省下不少的油钱。省下的是利润也是财富。强大的CNG版还是环保小卫士,顶级的排放标准更是让天空更蓝。
        M2到达公司还未上牌,我相信,M2无论驾乘舒适性,经济型,还是可靠性、承载性方面,都是实实在在的,让我更省心、省钱。”
    从驭菱到祥菱是一个新的开始。不变的是福田汽车的品质,改变的是我一生的财富!
 

返回活动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