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福田驭菱的故事

行驶里程:11万
       早在2014年时,我就做出了一个明智的选择,挥别过去的一吨半小卡,选择了福田时代驭菱VQ1。当年决定换车的时候,我做了很多选择和对比,我十分清楚自己需要什么样的车,购买福田时代并不是偶然,而是千挑万选,吹尽狂沙始见金。  
​       我是做汽车配件售后服务的,有固定需求,货源稳定,而且运价一直较合理,我十分珍惜这个合作,既然要换车,就要换好车,不能因为车子质量问题,影响运输,耽误客户业务,砸了自己的饭碗。
​       我选车第一个看重的是安全性,只有安全,才是运输的保障。其次可靠准,要保证出勤率,才能保证有钱赚。最后是油耗,将油耗控制好,才能保证自己赚更多的钱。
​       综合三方面考虑,我认为,福田时代驭菱是最好的选择。福田是大品牌,质量信得过,周围的很多人都在用,而且通过实践检验,车辆很稳,底盘很扎实,车皮很厚,这是车辆安全性最重要的几部分。
​       2019年,是我使用时代驭菱的第五年,五年多时间里,时代驭菱没有让我失望。我一般运输路线是由十堰白浪汽配城运往竹山,竹溪,丹江口等地,基本都是标载,山路较多,车速一般保持在60到70km/h,一天可以跑一趟往返,基本每个星期都会去县里。时代驭菱从来没有耽误过我的工作,每一次运输都能圆满完成,现在车子已经11万多公里无大修,而且,连刹车片也是去年刚换的。轮胎一般10万公里才换一次,这车真不错!

返回活动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