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了!农场人:邓清

行驶里程:暂无
    江西宜春的这个冬天可真是冷啊!隔着窗玻璃上氤氲的厚厚雾气,邓清的母亲在家里忙进忙出。“今天元宵节,他应该会早点回来。”每天下午三四点,正是邓清最忙碌的时候,尤其是逢年过节,不光是村里的邻里街坊,镇上、区县的家家户户里,鸡鸭是餐桌上上的必备菜式。这也让邓清家农场的鸡啊、鸭啊,面临着供不应求的局面。
        “家里不光是养着鸡鸭,还种着粮食,养着羊。”邓清的爸爸主着这个家里的大事,老婆管家、儿子送货,他操心农场经营。当然,未来这点事业都是要全部交给儿子的,好在勤快懂事的邓清让两老很是省心。
        “平时我们养的这些动物和种的粮食主要就是往市场上送”,邓清爸慢条斯理地告诉记者,拉的货不重而又零散,跑的路途不远但难免颠簸,选一辆合适的车对这个在富裕路上奔跑的家庭来说很重要。
       “我们老人家对车不熟悉,以前倒是听说过福田这个品牌。”他说,张罗买车都是邓清操办的,祥菱微卡5万来块的价格很合适,而且既能装货又能坐人的“多功能”让两老很满意。尽管相处的时间不长,尽管邓清的双亲也就在春节期间走门串户的时候坐过一次,但他们说这车挑不出什么毛病。
       作为微卡市场上的大众品牌,福田祥菱无论是经济性,还是可靠性、承载性,均有着自身独特的表现和优势。更重要的是,基于对用户实际工况的分析和积累,福田祥菱精准把握终端需求,不断提升应用体验。它的超强承载、升级配置、内外兼修,为用户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受。

返回活动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