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成绩放下 陕汽带上用户一起“回家” 撩咋咧

每到年中,各大厂家都开始“交答卷”“晒成绩”。众所周知,今年上半年国内重卡市场需求出现明显萎缩,65.26万辆的销量同比下降3%。但对于有准备、有拼搏的陕汽而言,这一次显然又跑赢了趋势,9.3万辆的销量,同比增长5%的410亿元营业收入,都表明陕汽上半年迈出了高质量的发展步伐... 【详情】

<
>
万德福 关爱品牌

万德福名字解释:万(千家万户)、德(陕汽德文华传承与延续)、福(全方位覆盖客户健康、家庭、事业的美好幸福生活)。

教育福:以人为本,可持续发展,教育福关注于卡车家庭中卡车司机、卡嫂、卡车二代、三代的教育福利,并切实改善卡车家庭的未来发展 。
具体措施:
1、陕汽职业培训大学针对全社会客户及亲属,提供免费上学及技能学习并分配工作的机会;
2、关注客户子女助学资源,为其提供相应的助学基金;

家庭福:关注于卡车家庭中客户长期出门在外,家人需要关爱、需要丰富文化及生活需求,为陕汽客户提供家庭成长帮扶、家庭成员和睦相处平台等,促进卡车家庭和谐共建。
具体措施:
1、通过陕汽卡友体验家庭日、亲子互动体验等丰富客户家庭互动;
2、客户关爱基金,为困难客户提供生活帮助;

事业福:关注于客户运营,通过运营课堂、各项赛事、客户圈子打造,提高客户运行效率,增加客户收益,提升客户价值。
具体措施:
1、为广大客户打造高端物运营课堂,提高运营效率;
2、为广大客户提供技能挑战赛,节油赛事,提升驾驶技能。 3、打造陕汽客户圈子文化,为客户创造互动平台,增加其产业链延伸。

平安福:平安是卡车家庭最基本的需求也是最核心的追求,卡车司机工作危险性较高,常常牵动着全家人的挂念,平安福更多关注于卡车司机工作的安全问题,以及突发事件后的相关保障问题,保证每一个卡车家庭幸福的生活。
具体措施:
1、陕汽重卡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驾驶培训;
2、提供车辆附加人身意外保险/货运险,提升卡车司机安全保障;

健康福:司机健康,家人更健康,健康福关注于卡车家庭所有成员的健康问题,尤其是客户经常处于高强度工作,身体透支大,通过各类的医疗资源的援助、以及各类形式的辅导,提升整个卡车家庭的健康水平。
具体措施:
1、陕汽重卡联合互联网医疗机构为广大客户提供线上医疗救助;
2、在终端活动中为客户提供线下体检。

德龙X5000 只为标载物流

详细
参数表
公告型号 SX4250XC4Q2
发动机型号 潍柴WP13.550E508
变速箱型号 法士特C12JSDQXL260T(A)
后桥 汉德13T MAN 440桥
最大输出马力 550马力
最大输出扭矩 2550N·m
自重 8.4吨
油箱容积 1000L
德龙X5000 5大价值革新
陕汽重卡整体解决方案
1 选车

拥有T-MVP技术优势,领先竞品

2 用车

陕汽终端金融全方位支持

3 养车

服务专属方案,差异化延保服务

4 管车

最佳智能化车辆运营服务

直击现场

陕重汽销售公司营销团队宣读陕汽重卡关爱品牌万德福社会倡议书

陕汽重卡关爱品牌万德福全国发布

陕汽重卡以客户为中心,关爱客户诗朗诵

德龙X5000整车首席工程师靳家琛做产品介绍

陕汽德龙X5000重卡上市发布

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鑫做陕汽重卡整体解决方案介绍

陕汽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做客户大会主题发言

德龙X5000新品亮相

陕汽控股集团总经理王延宏做客户大会主持人亮相

在线反馈

评论区:

相关专题